上個週末的時候跟老公到處逛我就一直覺得眼壓都蠻高的...
眼睛感覺有脹痛感...當時我並不以為意...想說之前也會這樣...
可能是身體欠安還怎樣的...週六想說睡覺起來就會好了...
沒想到週日起床是比較好了沒錯...但是沒多久又覺得兩眼發脹了
到了週一上班...我就覺得眼睛怪怪的...跑去照鏡子才發現原因
我的左眼的下眼瞼靠近鼻樑的地方...腫腫的紅紅的...用手去按會有點痛
糟糕...該不會是長針眼了吧...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啦...到底長了啥不知
不過我跟同車的同事說時她也說是針眼...好吧針眼就針眼...
之前好像我也長過...不過我覺得針眼不都是長在上眼皮嗎...???
怎麼我跟人家不一樣長在下眼皮...雖然說長了針眼...
不過其實好像沒有很明顯...主要原因是我又有戴眼鏡吧....
所以我也沒有去看醫生...除了老公知道還有我告訴我同車的同事之外
其他的同事...好像沒人發現ㄟ...還好還好...不然大家就會看到我像看到毒蛇猛獸吧
呵呵呵...不知道到底是有看到不好意思問還是沒看到ㄋㄟ...
老公聽到說我長了針眼...他還說:厚~~~老婆你偷看我洗澡對不對...???真想扁人...
昨天去合庫辦對保大概是最嚴重的一天....因為我也不想去看醫生
之前長過也是不管它就自然而然滴痊癒了...所以這次我也打算如法炮製
昨天是眼睛是最腫的一天....一整天我的眼睛都很不舒服...
而且非常想睡覺想流淚...就算喝過咖啡...我還是很愛睏...
我用那種"繃眼皮"的方法...覺得不舒服就繃一繃眼皮...這種方法同車的同事也有跟我講
我是原本就知道的...之前長過咩...我也這樣用來繃自己的眼睛...
倒不是相信說這種方式真的有療效啦...只不過是眼睛不舒服繃一繃會覺得很爽
因為不舒服脹痛阿...用力給他繃一繃...一陣大痛之後就會覺得舒服許多
哈哈哈~~~我覺得會好是因為自體免疫系統擊敗了入侵的細菌阿...
絕對不是因為這樣繃眼皮變好的啦...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好很多了
看來是快要好了....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