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說要7/24那天要進去住一個晚上的...結果婆婆又去問又聽說不用了
只要7/24那天早上去拜一下地基主就好了...所以我7/24那天就已經請好假了....
沒想到昨天又聽老公說是要下午拜拜的...啥...??
婆婆明明說地基主沒有人拜下午的ㄚ...不過黃曆的吉時是凌晨跟下午3-5點
所以老公一直就認為是要下午拜的...後來我就再去問婆婆...
婆婆就又反問我們以後會不會拜地基主...因為拜過一次之後就要繼續定期拜了
我就說:不會...結果婆婆就說那乾脆就不拜了....只要去房子那呆一下子就可
那太好嘍...不過我已經7/24請一天假了說...最後就把半天抽回來了
變成只請下午嘍...婆婆還說我這樣老是請假會不會怎樣阿...??
想必是我最近一直請假讓她這麼認為吧...哈哈哈~~~
昨天要去烏日合庫對保之前老公又另外跟我提了一件事...
他說婆婆打算我們貸款的部份由她先幫我們還...預計想在2-3年內還掉
然後我們在慢慢還給她...變成我們比較沒有利息上的壓力了...
老公問我說這樣好不好..???當然好阿...
不過就是要想一下我們多久要還多少...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半年還個20萬吧
但是就是說看我們方便啦...有辦法還多就還多...沒辦法就給少一點
反正就是免去了利息上的負擔就是了...
至於昨晚婆婆又在問說新房子的鑰匙能不能早點拿到...???
今天問過陶先生之後的答案是...預定要在週六就要交屋給我們了...
原本陶先生是說週六如果送傢俱去他會幫我們鎖門的...
不過婆婆說週日當天早上她可能會跟舅舅一大早就去裝燈...所以需要鑰匙
我以為說陶先生還不會那麼快把鑰匙給我們的...(因為他說要幫我們鎖門阿)
昨天去看過房子後發現所有的東西都裝好了...浴室洗手台蓮蓬頭...全都ok了
只剩下房子的清潔整理而已...另外昨天也順便在到陶先生那拿了外瓦斯申請單
是要幫我們把外瓦斯過戶到我們家的申請...老公今天下午要再拿去
原本是對保完代書請我們過去陶先生那一趟的...結果因為現在要填戶頭帳號
因為瓦斯費都是用轉帳的方式收取的...結果我們填不出來...
陶先生就說要我們拿回去填填...然後大約週五我們就會有瓦斯可以用了...
不過我們買的熱水器...不知道何時會來幫我們安裝說...因為我們雖在B&Q買的
但促銷免費安裝的服務卻是由櫻花牌的公司提供的...所以我們還要等通知
如果說到時候沒法在週一(含)前安裝完...依婆婆的講法就是不能安裝嘍...
那...那不就要拖到鬼月完啦....想說要先裝熱水器主要是想說萬一我們想去住幾天
我們才有熱水可以洗澎澎...如果沒有裝就會比較麻煩點...要先在家裡洗好再過去
反正這個部分就只能靜觀其變嘍...我跟老公說不然我們就去摩鐵洗澡...哈~~~
是我異想天開的想法啦...到時候看情況再說嘍~~~
房子要好了ㄋㄟ...等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