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的下午又請了半天假...主要是要去房貸的對保....
所以一下班我就搭同事便車直奔火車站坐車去...老公在沙鹿載到我後
兩個人就前往烏日的合作金庫去了...為啥要去烏日ㄋㄟ
那是因為代書好像是台中市人吧...不知道她是不是事務所在烏日附近
由於我們這整個建案的房貸就都在烏日合庫這申請的...
時間約兩點...因為還要找路...所以我們能多早去就多早去了...
到達合庫大約才1點40幾分吧...代書還沒到不過有告訴我們先上2樓
找一位"陳先生"...我們就上去了...很不巧陳先生剛好有客人ㄟ...
他說請我們先到樓下去辦開戶...所以我們也就先去辦了...還辦得有點久
等好了...陳先生拿出一疊資料...要了我們的印章就蓋蓋蓋....
雖然說他有跟我們聊天...也問我在哪高就阿啥的...還說他太太也在主計室
不過不是彰化的主計室就對了啦...後來代書也來了...也一樣拿章蓋蓋蓋
然後陳先生蓋完了就東西收收離座...我們都莫明奇妙的...我說:不用解說一下嗎??
我就問說利率是多少阿...陳先生說第一年2.1%...我又問那第2年ㄋㄟ2.3%
第三年就變2.9%不過我猜第二年跟第三年的應該是符動利率...
但是他東西就收很快...好像不太想讓我們看的感覺...不知道在搞啥鬼...???
然後他就拿走了老公新開的存摺走了...說等到撥款的時候會通知我們...
我們就這樣貸了200萬...因為事情發生的太快我們都搞不清楚狀況...該不會被賣了吧
代書一直說我們貸款是最少的...其他的都貸400萬...真的假的阿
後來弄一弄代書就說這樣可以了...我跟老公兩個人還要去B&Q買東西呢
所以也沒多逗留...想說沒事了我們就走啦...沒想到車開了一段路後...
突然又接到代書的電話...說資料有漏蓋幾個章...哇哩咧ㄌㄟ...
沒辦法老公只好又回頭...待我上去補幾個章才走了....
原本以為B&Q應該離合庫蠻遠的說...合庫在烏日呀...結果開一段路就到了
結果我們還開過頭又折返哩...我們在B&Q內買燈泡...想說都出門了就順便買起來吧
光買燈泡就花了近5000元ㄟ...買燈才不到8000ㄛ...燈泡真是貴死人
尤其是飛利浦的燈泡...實在是貴到下不了手...我們後來都沒買飛利浦的...
大多都是買東亞的燈泡了...另外又順便看了熱水器...反正特力屋啥都有咩
剛好櫻花牌的在促銷...現場提貨享免費安裝...所以後來我們就載著熱水器跟燈泡回去了
總共花了10000元...我今天來看我的信用卡額度剩下1000多元...差點爆了
回去之後我要老公載我去新家看看...他要去載我前就先跑去看了...
所以我也要去看阿...中庭花園的土已經都鋪上去了耶....(如圖)

這張照片我可是特地跑到車庫大門那拍的ㄟ...我們的房子就在中機那...
仔細看有一個人探出頭的那間...那個人素隨呢...??當然是老公啦哈哈~~~
沒想到正對著陽光拍照可以拍出這種效果ㄟ....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