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就跟老公去看傢俱...因為假日我們看到先前我們訂床組的傢俱店
怎麼好像東西都搬光了...沒有在營業了ㄟ...莫非是老闆跑路了...????
因為我們後來在另一家"九族"也是有看到不錯的床組...雖然開價較高29800
不過九族的老板我們上次跟他買床墊跟屏風雙面櫃都可以殺價的
所以應該也可以算同樣的價錢(我們原先的床組是28000...在高鐵傢俱看的)
既然原本床組的傢俱店倒了...我們頭一個就想到"九族"啦...
於是就跟老公去看嘍...不快點訂好床組到時就沒法如期去住一天啦~~~
(有關九族傢俱的事詳見  買了雙面屏風櫃ㄋㄟ(上)~~~  還有下集ㄛ  )
本來想說看還能不能看到更喜歡的更便宜的咧...結果後來還是只能上次那組啦
老闆開價29800我直接問27000行不行...哈哈...老板不肯
他說這組他們自己工廠做的有在做特價已經很便宜了
我們會看上是因為它的衣櫥是懸吊式的門...比較高級比較不容易壞...
而且比起之前看的比較有特色跟設計...原本那組是想說已經取消電視櫃了
不好意思連床組都取消...因為我們都有殺價...另外還有一組休閒桌椅組
沒想到居然等不到我們叫貨就倒了...還好我們的訂金只有500
一般台中的傢俱店訂金都要傢俱的一成呢...像"家樂福"我們就付了5000元
最後老板不敵我的盧功...答應用27500賣我...原本他說28000的我只再加500ㄟ
然後我也約好週六送嘍...連同上次的床墊跟屏風櫃一起...
因為床組的衣櫥需組裝...所以大概需要1-2個鐘頭的時間哩...時間另訂
我打給新光傢俱要請他們送電視櫃也是說要週五才能確定幾點送達
呵呵呵...還有因為婆婆對我們當時叫的布沙發一直很有意見...
她覺得不易清理...一直要我們買乳膠皮的又便宜又實用...不過我們都不聽話哈哈
昨天婆婆又打電話跟我講沙發的事...叫我要考慮考慮跟老公講...
回家後我跟老公說...老公就說那再去家樂福(傢俱店)看有沒有好看的乳膠皮沙發
說實在我並不想換啦...因為覺得乳膠皮沙發再怎樣都不會比布沙發好看
不過老公想到整理的問題很麻煩...雖然說靠座墊可拆洗不過不能拆的可能會臭
尤其是我們的座墊又是米白色...將來滴到東西就會髒掉....
我是覺得可以墊東西來解決啦...不過既然老公想去看看...那就去看吧
結果去了家樂福沒看到好看又便宜的乳膠皮沙發...老公終於死心了...呵呵呵
其實老公也拿不定主意...要好看真的就是要布沙發才好看...
不過九族的老板說布沙發大多都是大陸貨...但是我們這組家樂福卻說是台製
因為有色系可以挑...所以是台製...到底要信誰ㄋ...
不過有色可以挑應該是台灣做的沒錯啦...考慮到白色容易髒...
所以我們最後是換成了卡其色的了...說真的白色的緹花紋比較美說...
沒辦法...就只能選卡其色又沒花紋的了
(有關家樂福詳見 ●一個週末花了近60000(上集)  還有下集ㄛ   )
然後順便跟家樂福約週六送...時間也是未定...電話聯絡嘍...
搞定了床組跟沙發後...才又跟老公去B&Q再把還沒買的燈都補齊...
還好週日我們有先買一些起來...不然一趟根本載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