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紙上還有DM上看到燦坤的冷氣很便宜所以去看看(會員特惠中)
我們客廳的冷氣是要裝分離式的...但房間確是要裝窗型的...
不過老公說婆婆有提過我們房間內的那台要讓我們拔去用...
所以我打電話回去問...然後就決定分離式的不用買了用家裡那台就好
但是燦坤有台聲寶的特價品確是7/15(六)的限量品...我們週日去沒了
不過另外還有看到一台"美國奇異"的...更便宜不過現在沒有我們要的
倒是有同款式但是噸數較小的...本來也要先訂了...
結果店員問我們冷氣窗在哪邊...當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我說在右邊
店員居然說不敢賣...因為吹不涼又耗電...原來奇異的冷氣都做右吹型的
我們的冷氣窗在房間的右手邊就要買左吹的才行...
原來還有這樣分ㄛ...我都不知道...最後我們只好先離開了...
不過我們在燦坤還買了一台大廈扇...準備放客廳用的...較不占空間也較美觀啦
然後去B&Q看燈飾...最後是載了滿滿的一車回家去...花了3千多元...
包括客廳的吊燈...浴室燈跟餐吊燈...但是還沒買燈泡ㄛ...
阿阿另外還有兩個壓縮枕頭...也是新家要用的ㄛ
因為車子已經塞滿了...最後只好回家去嘍
回到家還得把全部的燈都搬上樓去...呼...才買一部分ㄟ...
婆婆說要請一個舅舅來幫我們裝燈...好像是不用錢吧...那就省一筆嘍
後來婆婆上來我們房間...她是來勸我們不要鬼月進去房子裡住的啦...
因為原本是講說不要入宅...本來想說沒入宅也沒關係...到時候就直接住就好
沒想到婆婆卻說鬼月也不能搬傢俱阿也不能裝燈啥都不能做...
但是老公想要在暑假他有空的時候把事情該弄的弄一弄阿...
總不能拖到暑假都結束了才在弄這些事情吧...
原本我們是不打算管鬼不鬼月的啦...不過婆婆就很忌諱...
所以她上來的時候就拿著黃曆要來說服我們啦...她說不然7/24(一)前先住1天
(7/25開始就是農曆的鬼月了...今年又閏七月...)
當然傢俱啥的就是7/22-23兩天週末都要先搬進去阿...不然沒床怎麼睡
然後我7/24那天請假去拜地基主...老公早上還有課所以是沒法拜了
既然要趕...那就是要在這之前交屋嘍...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7/24不就下週一...剩下8天...因為跟婆婆達到共識之後已經很晚了...
不然我實在很想再打電話去問陶先生能不能趕給我們交屋ㄟ...
重點是我們連對保都還沒去阿...看陶先生能不能先把房子的鑰匙給我們
我們好去叫傢俱...結果ㄋㄟ...我晚上就沒睡好一直在想要怎麼趕...
隔天早上我一到辦公室就馬上打給陶先生問了...陶先生也乾脆
他說請我們原則上週六再送傢俱進去...他會去幫我們鎖門...
週一到週五可以先裝燈...然後他會把房子整理整理再一次交屋給我們會比較好
他是這麼說的啦...所以我們變成就是先進去住...交屋先不管了...以後再補程序
既然如此...我總算是可以稍微安心了...表示我們還是可以7/24先去住一天
所以下午我就請假嘍...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請假之前我還打電話給傢俱店跟他們約週六要送傢俱...
12點一到就直接去坐火車趕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