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看到廚具...下午我們又來了一趟想看廚具ok咩...
結果碰到陶先生...陶先生後來跟我們說了很多事情...包括將來中庭會有啥東
都有跟我們聊到...我們去的那時候廚具正在裝...裝我們要求的胡桃木色
估計要到6點才會全好...所以後來我們就先回家去了
隔天才又再來看...果真全裝好了ㄟ...
還有送一塊切菜板...下面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覺得他的流理台還挺人性化的ㄟ...上面白色的那個是個蔬果洗滌桶吧...
菜洗一洗就可以讓水流掉...底下才是真正的流理台洗碗槽...
ㄟ...用來洗碗應該也是可以吧...我想...不然我也不會常洗菜阿...哈哈
當時在裝廚具的時候陶先生就有問我:以後你們會常開伙嗎...??
一副認為我不太可能會那麼勤奮的感覺...哼哼...
我還看了看老公...老公沒聽到(因為在安廚具很吵)...
然後我笑笑...強作鎮靜:平常應該不會...要的話就是假日吧...哈
(喂喂喂~~~我還是有可能會煮消夜的好不好~~~)



瓦斯爐跟抽油煙機...陶先生特別強調是用"林內牌"的ㄛ...不是雜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