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各點一份...炸杏鮑菇.梅酥地瓜.跟百菇香腸...然後在外邊的位子上享用
我們來之後陸陸續續又有一些客人也像我們一樣爬到樓上位子看看又下來
大家都是嫌太貴啦...而且看到的風景又都差不多...何必吃那麼貴的ㄋㄟ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這裡沒有可以遮雨的地方啦...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又飄起雨來
於是就跟老公趕快回到車上嘍...要走之前要拍張合照留念...
把相機放在對面的桌子上調好角度拍的合照...這個技術只有老公會我不會
所以這麼輕鬆的事情就交給他啦...另外交帶只能拍到上半身...不准拍到短褲!!!
回家看相片覺得自己真的變胖了...太傷心了...放縱口欲的下場...
(不知道是因為穿無袖的關係還是怎樣...手臂粗粗的都被看光光了...臉也好圓ㄛ)

(下次叫老公的左手要放在我的手臂上幫我遮一下哈哈...他的手都垂在後面偏下呀)
吃完香菇後老公就往回開了...我說:難道我們是專程來吃香菇的嗎...??
老公:哈哈...算是吧...(哇哩咧...開這麼遠來吃香菇ㄛ...不過沿途是看不少風景啦)
下山總是特別快...我們還是沒有立刻開回家...老公又在大肚山上亂繞...
還繞到一間廟...很特別的廟ㄛ...看起來很像回教的建築ㄟ...本來想拍照起來的
不過因為窗外下雨沒法開窗...加上有都沒有人...覺得怪恐怖的...
我們就趕快走了...老公還說這間廟之前他有來過ㄟ...好像跟公公婆婆們來的
為啥來他自己也忘了...離開之後我覺得小可惜...沒拍照起來說...下次有機會吧
到處亂繞的老公當然是有目地的啦...就是到處去看看別的建案的房子...
老公自從我們開始看房子後就對房子有莫明的狂熱...常常都想去看房子...
反正是他開車的...我只負責坐車兜風...所以我沒差嘍...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