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就在下雨...原本週六想叫老公帶我去"聚北海道昆布鍋"排隊的說...
為啥要去那排隊ㄋㄟ...因為上次有個同事傳了email給我...
裡頭是"聚"的廣告--7/15當天11點半只要帶著環保筷去那就可以免費吃一頓
我上網去查過...靠!!他們的套餐可是一份530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滴ㄟ...
開玩笑...這麼好康的代誌...當然要奮勇直前....我衝阿!!!~~~
位子是客滿為止啦...但是如果沒吃到的人還有準備1000份的5折券...
沒想到週六就在下雨啦...結果老公就說不要去了...討厭啦...
唉...看來風還不是挺小的...是怕說到時候去也排不到啦...
所以後來只好放棄了...在台中的文心路上...而重點是我起床時已經10點半了
哈哈...沒辦法就睡到那麼晚才醒...等我們梳裝打扮完在開去台中...
大概也是排不到隊了啦(11點半開始應該要很早就排才有)...
這種好康應該早就廣為流傳...厝邊隔壁大家相約大排長龍吧...
所以後來跟老公出門去的時候就先去看過房子嘍...
打算要去看二輪片的...在路上買了一份報紙卻發現沒啥片可以看ㄟ...
只好又作罷...然後老公就開車往台中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本來我說去"大坑風景區"...不過看來似乎都是要爬山走步道的...
而且開來開去我都一直看不到入口在哪裡...最後老公就一直開開開...
就開過了東山樂園...也有開到亞哥花園那...還有去哪忘了
一路上跟老公兩個人好像在探險一般...開入少有人跡的山區
老公繞繞繞還又繞出去了ㄟ...最後又往新社上去了...
去新社是要開山路的...我跟老公說最近都在下雨進山區危險ㄟ
老公說:來不及了...都已經開進來了...(開進來還是可以再開出去阿~~)
後來老公就說我們再來去吃香菇...我就說好阿...
上次去新社古堡花園農莊的時候有吃過一份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這次我們又來了...路上看到很多間看起來不錯的店ㄟ...
不過我並不想進去...因為原本是要去看二輪片的...所以我穿的很隨便
還穿短褲咧...所以老公被我唸唸唸...我說:每次要去哪都不計畫好
我:穿得這麼隨便...一點都不像是要出來玩的...(原本還計畫要去打球)
後來我們到一間叫"菇神"的店...本來想說要上去樓上的位子的啦...

不過我們上去看發現它的餐都好貴...火鍋要300多...哇咧...於是又下來了
換去他的隔壁的外賣區...賣炸香菇的攤位去...反正也是有位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