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來載我回家之前又跑去看房子一趟...
老公說都沒啥進度...不過發生了一件他覺得很在意的事...
他說我們房子的廁所有人在裡面拉大便...
因為廁所的馬桶都裝了...不過洗手台都還沒裝...
雖然有馬桶不過好像沒有水可以沖...
老公說廁所的門還是被關上的...老公打開就聞到惡臭
光聽老公講就覺得挺噁的...不過我說:等到交屋前應該會弄乾淨吧
明明工地那就有設流動廁所的...那些工人有夠糟糕的
就這樣給人家嗯在沒法沖水的廁所裡...真是沒水準ㄟ
我問老公要不要跟陶先生說去...老公說等幾天看有沒有處理掉
老公是比較擔心說那個"臭味"會散不去...就像他之前在口湖淹水
辦公室裡做水災...然後櫃子裡有死掉發臭的青蛙(還是蟾蜍)...
雖然櫃子整個拿去清洗了...但是辦公室的那噁心的屍臭就過蠻久才散掉
好一陣子都還會一直聞到味道...所以老公挺擔心的
老公說反正到時候如果味道沒有處理乾淨我們就不跟陶先生交屋!!
我一聽就說:蛤...??不交屋...那還不是我們倒楣ㄟ...
反正老公就說過幾天看看有沒有解決掉在決定要怎麼處理嘍...

今天早上婆婆打電話給我...說她又跑去看房子了...咦???在下雨吧
婆婆說叫我打電話跟陶先生說我們三樓後面的小房間在"閃雨"(台)~~
ㄟ...我台語沒有很好...不確定婆婆說的這個意思是窗戶會跑水進來
還是說屋頂會漏水阿...???搞不清楚ㄟ...不過這樣就很糟糕嘍...
所以我就打給陶先生了...陶先生馬上就說他要去看看...
屋頂有水痕會漏水是前個月下大雨的時候我們就有發現了...
那時也跟他說過了...不過陶先生不曉得有沒有處理不得而知啦
週末如果再去看...一定要注意給它看個仔細有沒有哪裡有漏水的情況嘍
他說我們三樓小房間的房頂上面是露台...有鋪防水層又加磁磚了
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才是...阿不然到底是為啥麼ㄋㄟ...??
然後我就順便跟他說"大便"的事情嘍...要問當然要一次問個夠咩
陶先生等到房子全好了...就會請人一次整理過的...所以要我不用擔心
原來是這樣ㄛ...不過如果一直很臭的話...那我們去看房子就會聞到ㄟ
這樣...不太好吧...很噁心的ㄟ...
反正我該講就講了...又順道問陶先生客廳是要裝分離式的冷氣
那室外機是會設在哪裡阿..???陶先生說設在3樓主臥的陽台內的
這樣才不會破壞到房子的門面...看來考慮的還真的挺周延的ㄟ
之前我們都沒去注意到這個地方...原本是沒打算要裝冷氣的啦
不過想來想去就很猶豫...上次婆婆拿了燦坤的DM給我們看
裡面有一台東元的分離式冷氣在特價9999↓想說週末要跟老公來去看一下
所以要先了解一下該怎麼裝嘍...我也在想說室外機裝在客廳門口外面
還真的很醜ㄟ...所以那時候就很懷疑是要裝在哪...??
現在終於知道了...至於主臥的冷氣...跟老公兩個人還在擺不平中
主臥的冷氣是有留窗型的冷氣孔的...不過因為我們裝了反光玻璃
冷氣孔的地方也有裝...如果馬上裝窗型冷氣...那塊玻璃就報廢了白裝了
所以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在玻璃上挖個洞一樣裝分離式的...
那室外機要裝哪又要頭痛了...到時候再去實地看一下現場吧
再來想看看要怎麼解決ㄋㄟ...說不定管線可以牽在室內..!??
阿~~~我真是聰明...真夠天才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