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一直很期待可以放颱風假的…加上前天跟老公生氣
本來就沒啥心情上班…所以下午就直接請了假…準備回家避風雨了
不過要去坐車前我請同事載我去火車站附近的”麥仕佳”(麵包店)…
把上個禮拜發的「生日禮券」拿去兌換…結果換了一堆麵包回家…
走在路上風有夠大的…前天穿的裙子還比較寬…走在路上都差點穿梆咧
還有坐在火車車廂內…有次很驚險的…電車門一開「呼」一陣風吹進來
結果我的裙子被吹起來掀到大腿上了…還好我有用包包壓著我的裙子
不然可能讓對面的阿伯看光光了…切~~~
昨天的裙子比較貼…所以比較不擔心會飛起來哩~~~
沒想到我買了麵包後再走到車站…好死不死讓我趕上了12:25的車班
(因為它慢了4分鐘…真是天助我也!!原本要坐12:50的說)
上了火車…打電話給老公…他已經下班了…不過還沒回家…跑去看我們的新家
我:蛤???你還沒回家ㄛ…我跟你說我下班了…
老公:啥..??你下班了ㄛ…有放颱風假嗎…???
我:我自己放自己颱風假…不行ㄛ…???
老公:是是是~~~
結果老公就說他要再附近繞繞…等我快到了再打給他…呵呵
(因為是復興號的車…所以大概20分鐘就可以到家嘍)
老公還沒吃飯捏~~~(本來我叫老公先回去…我自己走就好了….嘿)
我ㄋㄟ可是在車上吃買的麵包了…南瓜丹麥酥…致肥高手阿~~~
回到家婆婆也嚇一跳…以為我們有放假咧…我們家的底迪看到我們回家可高興哩
二話不說馬上跟我們上樓去了…老公ㄋㄟ就乖乖吃著他的中餐”肉圓”
看看時間我們回到家才1點ㄟ…回家真好ㄋㄟ….
吃飽飯的老公打算要睡上一覺…前天我生氣跟他鬧好久…我沒睡好他也沒睡好吧
現在想想…老公每天載我很辛苦…怎麼為了一次的失誤跟他生氣那麼久ㄋㄟ
難怪同事都說老公好可憐…阿哈…老公如果看到了就不要跟我計較吧
昨天跟老公說我已經寫在網誌上了…老公說:「司法會還我清白的~~~」
哈哈哈…我說:老公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小心眼阿~~~
老公:還好還好…(我看明明就是已經習慣了…沒力氣跟我爭辯了….呵呵呵)
看老公想睡覺我也覺得愛睏起來…所以打算來瞇一下…那我們家那隻小傢伙該怎辦ㄋㄟ
我連哄帶騙…好不容易讓他睡在地上…別誤會我虐待他ㄛ…我有鋪墊子的…
我不想讓他睡我跟老公中間…絕對不行!!!可讓他睡旁邊怕他會滾下床
所以睡地上是最好的了…我跟他說阿晉跟叔叔要睡覺了…然後叫他也睡覺
結果他雖然躺在墊子上了…不過還一副在跟我玩的樣子…一直偷爬起來看我是不是真在睡
被我逮到好幾次…想說要等他睡了我才來睡的說…弄了老半天他老兄還是沒睡
居然還說他要下去…下去就下去…巴不得他快下去咧…
每次在這破壞我跟老公的感情ㄋㄟ(阿~~~我真是個壞心的嬸嬸阿~~~~哈哈)
等他下去我才放心滴安心滴準備睡覺去了…就在我快要見到周公之前…
有人敲門了:開門吶!! 開門吶!! 快開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