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老公我水還沒烙好就上來了他也知道我幫他調手機鈴聲了 
老公很正經八百的跟我說:老婆從現在開始你就叫我「小王」~~~ 
我不懂:什麼小王…(我還聽成小黃有必要把自己說成小狗嗎..??太誇張了吧)
老公:就小王阿我是王八蛋所以簡稱小王~~~ 
我不小心又笑出來了老公又說:所以不要再生氣了小右… 
我又不懂了瞪著老公問:啥麼小右…??? 
老公:你不是說你要當幼稚的人嗎所以是「小幼」阿~~~ 
~~~我說:好吧..小幼就小幼我就要當小幼怎麼樣!!臭老王!! 
老公:我是小王你不要隨便亂改名字… 
我:我就是要叫你老王怎樣~~~ 
後來老公就還是東逗逗我西虧虧我的… 
我們還一起坐在床上看完鬼丈夫的完結篇中間老公一直跟我講話我還是有回應啦 
不過我還是臉很臭不太想理他(雖然有忍不住笑過)…. 
我看時間還不到九點….我說:現在離7點還不到2個小時我可不能那麼快就原諒你!!! 
老公():好好好那你繼續努力…(想要我氣消那有那麼容易
10點半左右我就準備要睡覺了不過當我閉上眼睛用被子矇著臉..眼淚就溜下來了 
啊啊啊~~~真是有夠不爭氣的淚腺就是這麼發達有啥辦法… 
我就這樣悶著掉眼淚沒給老公發現不過過了一會老公可能看我背對他又矇著臉 
他就靠過來翻我的棉被了然後東窗事發… 
老公:老婆你在哭阿..??(明知故問)怎麼又哭了…??我還是沒答腔 
結果老公就這樣定定滴瞧著我看我的眼淚一直掉下來…. 
最後憋不住的我就說:走開啦!!看什麼看我才不要告訴你!!! 
老公於是自己在那胡亂猜一通,說:是不是他球打太多了那他明天不要打了
或是是不是他之前一直看電視冷落我阿或是他怎樣怎樣… 
到後來還扯得有點遠我不得不把他拉回來阻止他繼續天馬行空 
我:你說的通常都只有說中一半另外那半不要告訴你!!~~~ 
不過後來老公一直纏著我一直瞧著我在那掉眼淚連他「自己」去熱的湯都不喝 
(之前老公要吃什麼都是我心甘情願自告奮勇滴去幫他弄的不過今天老娘不爽了
我一直催他去喝湯他就一直說喝湯不急啦~~~然後還是一直看我要把我的話逼出來 
最後我就一邊哭一邊斷斷續續滴說:我覺得網球比我還重要!!!
老公一聽連忙大喊冤枉他說:不是!!! 
我:可是你居然打球打到忘記你應該要來接我的怎麼可能球一直打沒間斷 
我:你都不用揀球ㄛ怎麼可能你應該會想要看時間的… 
老公:就人家跟我打一直都在抽球所以就忘了(理由真是牽強)
我:而且你的安慰也沒真正騷到癢處原本一開始你不是要親我嗎??? 
我:現在ㄋㄟ現在怎麼不親了…??就只會一直玩我的手… 
老公:我原本要親阿是你把我推開了你敢說不是..??(老公很無辜的說
我:那你意思是因為我一直不理你臉又很臭所以你不敢造次嗎…?? 
老公:正是這樣沒錯我:哼~~~ 
反正後來老公費了一番功夫解釋努力滴辯解不過我還是沒辦法被說服!! 
結果等老公喝完湯我們兩個人準備要睡了已經是11點半超過了… 
我先上床背對老公自己先睡老公後來學乖了上了床就靠過來從背後摟住我 
哼哼虧他還知道要改進本來不理他背對著他的我最後轉過來也回摟著他 
老公順便再加上一個火辣辣的法式熱吻看來是個完美的大結局吧不是嗎??? 
NO!NO!NO!熱吻結束後我證重滴跟老公說:看在親親的分上我決定原諒你10% 
老公():是是是~~~分期付款也好剩下的90%就慢慢還… 
~~~我就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小心眼的人怎麼樣!!! 
絕對不能太快就氣消!!! 
早上其實起床後還是覺得蠻氣的不太想上班ㄟ… 
老公載我去坐車時我還落狠話:我不要給你載了..你要來載我自己打電話跟我說 
(後來其實想想如果自己走可以是個很好的「運動減肥」的機會ㄟ~~~) 
不過ㄋㄟ因為不想上班的我(只想放颱風假)…下午又請假了 
看來被老公逃過一劫了!!!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