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網路上看的床罩...今天送來辦公室了...

沒想到還不小一包咧...尤其是原本外面還用箱子裝...看來更大...
結果我簽收完把它搬來座位旁...馬上引起辦公室大家的注意了
大家都跑來問我說我買了啥...??我就說買新房子要用的床罩呀
沒想到大伙兒全部都圍過來了...要看我買哪一種的....怎麼會這樣
我常常買東西結果大家都覺得很便宜...還有人說買東西找我就對了
哇哩咧ㄌㄟ...像上次買娃娃也是...就在市場看到的發條娃娃
我買了拿到辦公室...結果造成搶購熱潮...連業務單位都有人聞風而來
這次圍觀的人前前後後大約10個有吧...還一直慫恿我打開來看質料
問我能不能摸摸看...摸就摸吧...結果摸過的同事都覺得質料不錯
不過又加了一句:洗了不知道會不會起毛球咧~~~(大家對網購都怕怕的吧)
然後大家就說我買的這個床罩的款式還不錯阿什麼的...
說這啥麼話..要是不好看我會想買嗎...???
前幾天跟老公去逛大賣場時本來想要買床罩的...不過我打開來摸摸看
覺得好像很厚...可能是冬天的吧...也很便宜...才899(四件式吧)
問老公這個顏色好不好...他都沒有意見都說隨便...
所以我才特地去網路上找"夏罩"(床罩沒鋪棉的)...睡起來才不會太熱
網路價1280ㄛ...不過因為他是有牌子的...雖然說我對牌子並不了解
但是這組床罩是歸類在專櫃寢具啦...是日本牌子(圖示上有)
所以想說有牌的質料應該不會差到哪...又說打3折所以才大膽買下去
原本我還有看上另一組...不過比較貴1980...跟我買的這組都是四件式的
還好夏罩並沒有很厚一包...拿回家還不是問題(不好意思送到家讓婆婆收)
這下子床罩也有著落嘍...房子快點好阿...
前幾天又有傢俱店打電話來問我傢俱要送了沒...頭大ㄟ
房子的進度已經整整拖一個月了ㄟ...真討厭吶~~~
而且最近我們又在考慮買冷氣的可能性了...原本是想說先別買的
不過又覺得客廳放一般的電風扇很不好看...大廈扇又搖搖晃晃不穩固
吊扇又覺得不太安全...而且會讓燈光閃爍吧...所以猶豫ing
而且到底要買分離式還是窗型ㄋㄟ也擺不平...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