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公載我回家路上經過了四季百貨....(類似名佳美的店)
我:ㄟㄟㄟ....等一下停一下~~~(我拍拍老公的肩膀)
老公莫明奇妙滴把ㄅㄨㄅㄨ停在路邊...轉過來看我要幹嘛~~~
我:我...我想要過去四季那拿一下DM...(有點心虛...因為我看到門口有放)
老公就依我的意思讓我去拿了一張廣告單後我們才回家去...
回家後我看過了四季的廣告單後...就跟老公說我明天想去逛
有很多東西想看看想血拼...而且因為它的特價只到週三而已
老公也沒反對啦...從老公開始載我上下班之後我反而很少逛街了
除非是有提早下班才比較有機會逛逛...老公也說我如果要逛可以說阿
為了老公的"溫馨接送情"...沒逛街也沒關係滴啦!!~~~呵呵
(就算逛老公還是會來載我...反正都沒差滴...老公辛苦嘍!!~~~)
隔天下班我怕老公忘記我今天要去逛四季所以打給老公跟他說一聲
沒想到一連打了4、5通老公都沒有接...咦??咦??咦??
想說他可能正在騎車...而且還騎蠻遠的ㄛ...可能去看房子吧...
等到我下車時終於打通了...老公人在靜宜大學打球呢...難怪沒接電話
老公本來說要過來載我...我連忙說我要去逛四季百貨啦...
於是跟老公說好我逛完再打給他...他也繼續打球去了~~~
七點多我結完帳出來打給老公...老公接起來說:&%#**#@我在前面...
因為在戶外有點吵...所以我只聽到幾個字...也沒多想
我就說:我已經在四季外面了ㄛ~~(意思就是要老公來接我了)
然後我就提著"為數不少"的東西站在四季的門口等著...
想說老公從靜宜來應該要幾分鐘的時間吧...就等等等...大約5-10鐘後
罰站的很無聊的我四處張望...東瞧瞧西看看...結果當我看像右邊的時候
居然...居然看到了老公的臉...他的機車是熄火狀態...臉剛好轉過來看我
我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差點沒掉出來...老公幾時來的我怎麼沒看到..??
從他目前的情況看來他應該是等好一會了...還在喝著飲料...
我走過去問老公:你等很久了嗎??老公說還好...
順便把飲料拿到我面前...看我要不要喝...我要...減肥!!!...而且我不渴
因為我已經完全傻了...我又問老公:你接電話的時候就在這了嗎??
老公說:對阿!!(回答得很乾脆)我ㄋㄟ...差點沒翻白眼~~~
我:我打給你的時候我人也就站在外面了...
現在是啥情況阿...反正後來我終於不得不承認我在外面白站了快10分鐘
有夠白目的我...都怪太吵了跟老公講手機沒聽清楚啦~~~哇哩咧
回到家都7點40幾分了...而且我問老公他幾點去打球的...
老公居然說他4點左右就去打了...打到快七點ㄟ...3個小時
我差點沒昏倒...難怪他的臉看起來好像黑了不少...4點太陽還挺大的吧
老公一副打得很過癮的樣子...還直跟我說他跟兩個人對戰(打兩ㄊㄨㄚ)
本來想說今天要提醒老公去買球的...結果因為上面的事我壓根就忘了
看來我想太多了...老公不用提醒就自己會記得了啦...
居然打了3個小時...體力實在是有夠好~~~(難怪都不會胖)
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