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飽飯上樓...我準備要洗澡了...
老公忽然又跟我說:老婆,昨天我太兇了...不好意思
厚厚厚~~~這下子我"哼!!"得可大聲了呀~~~
我:哼~~~你也知道你很兇阿...我已經把你的惡行惡狀po在網誌上了!!
老公:蛤...??我還沒有看ㄟ...(後來也沒有看啦)
我:哼哼...知道厲害了吧...我有說到養魚的事咧~~~
我:你說...我跟魚可是有感情的...你跟龍頭又沒感情...我那時都沒有怪你ㄟ!!!
老公(努力強辯):有阿...我跟水龍頭有10幾年的感情了ㄟ...
(現在的房子老公大概住了10幾年吧...)
我:你亂講...之前你又沒住這間(沒結婚前老公住2樓跟小叔同一間)
我:所以你跟龍頭的感情不過是結婚後才開始的~~~
(雖然我的魚也是結婚後才開始養的啦...不過不一樣咩~~~)
最後老公的"強詞"還是敗給我的"真理"...哇哈哈哈哈~~~

晚上老公吃著婆婆切上來的芒果...我們兩個人坐在床上一起看電視...
忽然間...一塊芒果"滾落山崖"(這是老公自己說的)...掉在老公衣服上
老公已經洗好澡換過乾淨衣服嘍...
結果衣服上就弄的"幾大幾大"(台語)黃黃的...
我連忙叫他衣服脫起來我要馬上去洗掉才不會"屌對"(台語)...
注意喔...我"非常非常心平氣和"滴跟老公說的...
然後我就把老公的衣服拿去揉揉再晾起來...
突然想到...我又很不客氣滴跟老公機會教育了...
我:你看我現在非常心平氣和...一點也不嚴肅一點也不兇ㄛ~~~
老公(笑):是是是~~~
嗯哼嗯哼~~~老公你現在該知道我多「溫柔」...你多「幸福」了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