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先洗好澡...然後問老公要不要洗...老公說好
所以我就幫他烙燒水阿...結果一開始開熱水的...放了一會我發現水太燙了
我就換轉開冷水龍頭要降溫一下...結果不知怎麼的冷水龍頭就關不起來了...
我們房間的浴室雖然有蓮蓬頭...不過因為水壓好像不太夠...
所以就算用蓮蓬頭也沒有啥作用...水都還是用流的沒法變成灑水狀
結果冷水龍頭就這樣被我轉壞了...怎麼關都關不起來
我有點慌了連忙叫老公過來...結果老公的態度讓我很傷心
他很嚴肅滴說:我怎麼那麼厲害能把龍頭用壞...
因為那個兩用龍頭現在變成冷水關不住...所以要烙洗澡熱水也不熱
都被冷水弄冷了...就算熱水開到最大還是沒用...
老公的洗澡水是烙好了...不過龍頭也壞了...
老公一邊拿著螺絲起子轉開龍頭檢查一邊唸我說我居然能把龍頭用壞
結果我也不太開心了...我說:東西用久了本來就會壞啦!!~~~
然後就離開浴室做其他事情去了...老公在浴室那弄了一會還是不行
水還是關不住...我又跑進去跟他說:ㄟ...你先洗了啦...我想可能是龍頭的橡皮壞了
因為那個龍頭的構造還挺複雜的...我想應該需要板手來弄開..
我們房間不可能會有那種玩意兒的...我跟老公說明天再請你爸上來看一下好了...
後來老公就先洗澡啦...我把龍頭切換器(註)轉到中間...
勉強是關住不讓它繼續流水了...
(註:就是有一個頭可以切換成蓮蓬頭或是直接烙水的那個)
事後我就一個人玩我的電動...不想理老公...
老公則是看著他的電視...過了一會問我要不要看電視阿...??
後來還跑來我旁邊看我玩電動...我就趁機發洩了我的不滿...
我:哼!                       老公(莫明奇妙ing):???
我:哼!我才不要理你!!                       老公:為什麼不理我...???
我:因為剛才某人對我很兇...我被嚇到了....
老公:有嗎...??   我:有阿!!!難道你剛才不是在罵我嗎..??
老公說他沒有罵我阿...唉呀!!這種事情每次都是無解啦...
老公可能真的沒在生氣吧...不過我就會感覺到他不高興啦...
反正我就覺得跟他平常對我的態度比起來嚴肅很多啦...我無法適應啦
後來老公又回去看他的電視了...我在game over後也去看電視了
邊看電視邊又跟老公說起龍頭的事情...我還是耿耿於懷咧(小心眼咩!)
我說:東西用一用壞掉很正常ㄚ...又沒什麼...幹嘛那麼嚴肅
我:你弄壞東西的時候我也沒有那麼嚴肅阿...
老公:我有弄壞什麼東西嗎...???
我想了想,跟老公說:我想起來你弄壞什麼了...
老公說:什麼??  我:要我說嗎..??我說嘍...你...把我的魚養死掉了
我:那時候我也沒有對你很嚴肅阿...(當時我真的沒有生氣呀~~)
老公微笑不語...我也搞不懂他心裡頭想啥...??不過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本來就是--沒必要為了一個沒啥麼的東西或是芝蔴小事不開心啦
事情就這麼告一段落...原本我很悶的心情也轉好啦...
接下來又跟老公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嘍~~~
隔天早上出門前我就記得要跟婆婆說龍頭壞掉的事了...
上班上到一半婆婆還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在用蓮蓬頭的功能
我說沒有(因為水壓太低用了沒效果呀)
婆婆就說要把我們的龍頭換成沒有蓮蓬頭功能的了...反正也沒差啦
就這麼辦吧...回家後就可以看到修好的龍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