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婆婆就很會弄東弄西的放在樓上的冰箱內供我們隨時取用的
最近...不知道是夏天的關係還是怎樣...更是越來越會弄了...
我還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再不久就會搬走了...
想要趁我們還在家的時候多弄點給我們吃...???
所以從前幾個禮拜開始...水果、仙草蜜、紅豆湯、青草茶...就源源不絕
各位可以想像我們的房間應該是個幸福的天堂...是的沒錯...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開始警覺到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發現我的肚肚的贅肉已經露出來了...原本去年冬天的時候也是這樣
初到新家...吃的好又不做事...所以一換季的時候褲子拿出來
我就發現我的褲子幾乎都穿不下...好淒慘吶...
不過冬天是個熱量消耗較多的天氣...加上不會亂吃一些飲料阿啥麼的
所以並沒有繼續的圓下去...不過夏天ㄋㄟ...我又開始喝飲料了...
現在的我都不敢去量體重了...裙子穿下去都要很努力的縮小腹
而且走路的時候裙子都會"遭京"(台語)...大家一定想說裙子會"遭京"
那應該是太瘦了才會這樣...NO!NO!NO!各位都錯了!
我以前瘦的時候裙子都不會"遭京"的...是因為身體變圓了才會轉的
我以前瘦的時候是扁身的...所以裙子都會被骨盆腔的骨頭卡住不會遭京滴
現在穿起來裙子都會轉...可見我的身體已經變多圓了...嗚嗚嗚~~~
以前夏天我還是會吃冰的喝涼的...不過那也只限於在外面...
最近老是跟老公還有同事去吃好料的...義大利麵、焗烤...火鍋...
所以上班日的中午都儘量少吃了...不然現在的我一定更可怕滴...
尤其是最近更誇張...除了在外頭吃好的之外...回到家裡冰箱又有一堆東西
大家一定會想說那我老公有沒有變胖ㄋㄟ...很遺憾...完全沒有...
老公是一個很挑嘴的人...好比說仙草他會吃...不過如果是一鍋的仙草
他通常都是吃個2次3次後...他大概就沒有興趣了...比起來他比較愛吃鹹的
所以剩下來的仙草都在我"怕壞掉、趕快吃完"的情況下解決...
然後吃完了婆婆又會再煮...趁我們上班時放在我們的冰箱裡...
有時候是還沒吃完就又拿上來了...長期下來...我不胖也難啦~~~
而且老公又都沒有變胖才讓我更覺得"罪惡感"越來越重...
現在我覺得我的小腹比較凸...不光小腹...連腹部上面也贅肉變多了...
感覺手臂也變比較粗了...屁股肉也變多了...反正就是變胖了啦~~~
所以最近我學乖了...房間裡的一鍋仙草紅豆湯老公說不想吃...
我就裝了一些在保鮮盒裡...然後就拿下去樓下了...這樣才不會吃那麼多
最近真的該開始規劃減肥才是...不過...中午又要跟同事去吃火鍋了~~~
要把上次的火鍋折價券用掉...所以吃完之後一定要開始減肥了!!
真的!!這次一定要說到做到!!...
我想等我搬過去新家之後...看會不會因為家事都得自己來而變瘦吧
現在在婆家都好吃懶做的...真歹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