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溫布頓網球賽男子單打的決賽...對上的兩個人是先前不久才在法網遇上的兩人
西班牙小將納達爾對上球王衛冕瑞士特快車費德勒...
雖說納達爾在紅土球場上很強...強得足以幹掉費德勒...不過老公說在草場上就不行了
不過納達爾還是讓老公跌破了眼鏡...因為他一路上幹掉了無數的草場好手
有些人都曾經是溫布頓的冠軍ㄛ...不過納達爾的爆發力跟體力實在是很恐怖的...
加上他又是左撇子...這我昨天才知道的...因為大部分都是右手正拍...所以碰上了左手正拍的
通常都會吃鱉...因為球打過去轉的方向跟右撇子不一樣...加上納達爾的球又尾勁強
連費德勒都公開承認接納達爾的球接到有點吃不消...所以ㄌㄟ...納達爾就這麼一路幹掉很多人
最後跟法網一樣...在決賽中對上了費德勒...納達爾的成長還真是讓人很吃驚滴
加上他又年輕(詳見阿格西退隱!!?...不過不怎麼光榮ㄟ~~~   )未來將是費德勒的一大勁敵吧~~~
昨天晚上8點等我看完了"流星花園"之後...我就把搖控器恭敬滴呈給老公
說:從現在起,它是你的了~~~因為八點半就開始要打男單的決賽了...
昨天女單決賽已經先出爐了...老公希望贏的比利時好手漢妮卻敗給了莫瑞絲莫...
老公對女單沒啥興趣...也不過是隨便看看...但是週日晚上的決賽可就重要了
溫布頓開打以來只要是費德勒有打的他都一定收看...有時候電視沒有播他都看電腦裡的
人家在瘋足球的當時...我家的老公卻在瘋網球...呵呵呵...很怪吧~~~
不過我陪看陪久了...多少耳濡目染了....閒的時候就坐在床上陪老公看幾局....
老公還會記得拍拍我的手...算他還知道要招呼招呼我...哼哼~~~
昨天我可是全程陪看呢...在費德勒輕鬆以6比0拿下第一盤之後...我說納達爾還是很爛阿
老公拍手稱快...說給納達爾難看讓他抱鴨蛋了...不過下一場...可能是納達爾習慣了費德勒的球速了
所以第二盤費德勒就打得很吃力了...加上年紀又整整大納達爾5歲...體力有差吧
第二盤居然打到搶7...整整打了58分鐘ㄟ....第一盤才打20幾分鐘ㄛ...
主要是第一盤是6比0只打六局...第二盤打到7比6要打十三局...差很多的
雖然第二盤是由費德勒艱難的贏了...不過因為打很久...體力上的消耗是很可怕的...
第三盤就被納達爾給奪去了...費德勒敗陣下來...老公很替費德勒擔心的...
尤其是播報者還在那說納達爾曾經有輸過兩盤再倒趕贏三盤獲勝的紀錄...哇那更危險了
我這個人還是很不識相的在那頻頻批評費德勒"肉腳"...問老公會不會擔心費德勒
老公都嘛說不會...當費德勒輸了第三盤時我就說這麼肉腳不用看了....
雖然費德勒明明是2盤比1盤領先...老公還是要看...可是我眼睛快閉上了...好睏ㄟ
老公堅持要看完叫我先睡...然後我就說如果這盤費德勒又輸就不要看了...真的太肉腳了
老公說好...那我就繼續撐著監督老公一定不准再看下一盤嘍...都已經11點半到了
最後一盤費德勒攻下了納達爾的發球局...比賽中很吃虧的就是保不住自己的發球局的
一旦被攻下就要想辦法攻下對方的一局...不然就會一直是劣勢了...
從被攻破發球局之後納達爾就大勢已去...如堤防潰堤啦~~~
我還在那說:費德勒早就該這樣了...居然上一盤還讓納達爾贏去...搞啥鬼..??
我:害我們看這麼晚...這幾招早就該使出來了~~~(老公只是笑笑不講話)
最後費德勒以3比1贏了納達爾蟬聯溫布頓網球賽的冠軍寶座....
跟老公一直撐著到費德勒拿到獎杯...講完得講感言才睡覺...
我說:納達爾進步的很快...又年輕...說不定明年就會幹掉費德勒了...
我每次都跟老公說:費德勒是我的情敵...所以我要支持納達爾...
老公都哈哈大笑...我一直說費德勒是肉腳...老公也都不想跟我一般見識...
看來挑撥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不太可能的...看這次的決賽...以目前來說費德勒在球技上真的比較強
尤其是聽到那些播報者的報導...簡直把他說的跟神一樣...說他的球技優美...全面性
真的有這麼神嗎...???不過看他常常慘電敵手...也只能相信嘍...
至於台灣今年好像也有選手去參賽...王宇佐吧??阿哈...台灣的...我還不熟...哈哈
不能怪我...因為他應該在前面就被淘汰掉了....呵呵...台灣真的要加加油ㄋㄟ!!~~~
溫布頓終於打完了...看來我可以不用再當棄婦了...雖然老公也沒真的看到不理我啦(反正我也會鬧他...哈)
不過我還是得牢騷一番...不過接下來還有啥公開賽就不知道了...
(老公都會從我不知的地方得知什麼時候打什麼比賽...其實常常都有一些小比賽在打...)
美國公開賽...讓我死了吧~~~希望不要太快又來ㄌㄟ...
12點半才睡...睏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