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兩個人帶著那個小傢伙天氣又熱得受不了我們後來就想租腳踏車了 
想說用腳踏車載會不會比較方便問了一個阿姨哪有在租腳踏車…??? 
說在「中華麵廠」那邊後來我們又繞回到天后宮附近才知道我們搞錯了 
是「東華麵茶」才對因為在一間店門口看到有在賣風車” 
我們家那個底迪一副很想要的樣子所以我就買了一支風車給他玩玩… 
剛好又聽到老闆在吆喝說有冷氣才發現這間店是在賣吃的涼的… 
重點是我們被有冷氣這件事給吸引了我用眼神尋問老公要不要進去涼快阿 
老公點點頭於是我們就帶著小傢伙一起進去了冷氣果然好涼快ㄋㄟ 
(幸福滴快要飆出眼淚來了~~~) 
這間店叫「童年往事」裡頭收藏了一些古早的東西 

 


有古早的零嘴、古早的腳踏車,還有舊的那種木頭電桿都被當作是樑柱了
還有還有一整套的大同寶寶哩這電視上好像有做過ㄛ 
後來老公叫我看我才發現這間店真的有上過電視錄過影ㄟ… 
中視的食字路口還有美鳳有約這一類的有關吃的店都有來這拍攝過
感覺好新鮮呢因為店內的最低消費是50… 
結果我們跟老公點了他們那的招牌(我想應該是吧)---麵茶!! 
麵茶好像是鹿港天后宮那的名產吧看到很多店都在賣麵茶… 
以往我們喝過的麵茶都是熱的不過看到單子上有冰麵茶我覺得好好奇就點了
想說沒喝過冰的沒想到不是麵茶去冰的而是剉冰加麵茶粉.. 
這時候我有點(=.=)…想不到居然是這樣我點的古早味冰麵茶先來… 
然後我又很貪嘴的先把它攪拌下去準備吃了每次都忘記要拍照起來 
最後只好拍老公的咖啡口味冰麵茶好不好吃ㄋㄟ…?? 
說實話:不怎麼樣而且還挺小碗的沒啥價值感ㄟ小小一碗還60元說

後來我們在裡頭拍了幾張照冷氣吹夠了才又繼續我們的旅程… 
問了老闆哪有在租腳踏車沒想到對面就有啦不過在我們看過腳踏車之後 
發現沒有那種在載小朋友的坐位所以我們又放棄了只好帶著小傢伙走了 
租腳踏車的那間店也在賣一些手工藝品...有音樂盒...感覺還蠻可愛的...
原本以為都一個100元...後來我看上的那個卻比較貴要150...想到將來要擺新家的哪裡...??
雖然是可愛其實並不怎麼精緻啦...加上還要帶著我家的底迪...買東西很不方便...
我後來還是放棄沒買(其實也沒很想買)...最後隨便唬唬老闆我們就跑掉了~~~
陸陸續續滴看了幾間店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吧沒啥人 
經過一間藝品店時還看到一群好像大陸客的人有導遊在為他們解說 
我只聽到一句:台灣的珍珠奶茶是世界聞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