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二...我請了兩小時的假為了要回家看我們的新房子...
在趕火車的路上...我跑進了一家7-11...剛好那時候的廣告剛打出來...
就是7-11內的飲料還有冰品「任兩件」最低折扣1折...
(飲料冰品的價位要15元以上...所以買多多就不行嘍)
也就讓人家試手氣啦...剛好我走到火車站又熱又渴的說...所以就買了2瓶保特瓶裝飲料
結果...一抽居然抽到了4.9折...早知道就買貴一點的飲料...等於是買一送一ㄟ
這...不會太好運了點嗎...我想我該去簽樂透啦
(不過我每次跟大家一起合資買樂透都槓龜~~~)
所以那天我超開心的ㄟ...回家一直跟老公"炫耀"....
老公還要陪著我高興直誇讚我"好厲害!!"(呵呵呵...真是為難他了~~~)
不過後來的幾次...大概就兩.三次吧...我又一時興起再去玩試手氣的遊戲...
但是...都是8.9折...哇咧...有夠衰~~~
人果然是十賭九輸...賭不得阿...
後來有次跟一個同事剛好講到7-11試手氣的這件事....
結果同事的命運居然跟我一模一樣ㄟ...就第一次抽到4.9後再來都是8.9了
(強烈懷疑7-11裡的抽籤桶就只有4.9跟8.9兩種籤...不然除此之外沒抽過別種的ㄟ)
今天早上我又突發奇想...又跑進了火車站前的那間7-11去買了兩罐飲料
居然...居然又讓我抽中了4.9折了...這時候我心中的感覺...
嗯...該怎麼形容ㄋㄟ..."彷彿下著美麗的櫻花雨...花落片片....阿!~~~"
雖然表面上強作鎮靜滴給店員結帳...不過心裡頭的另一個我早就...咻!飛到外太空了
阿哈哈哈...好像講得太誇張了ㄏㄡ....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啦
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滿足...只要抽到對折我就很HAPPY了....
那種1折的不會去肖想啦...知足常樂咩...呵呵呵
有興趣嗎...大家也可以去試一試自己的手氣好不好ㄛ...
我應該要去跟7-11收一下廣告費才是ㄛ...
免費幫他們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