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自從帶的班畢業之後除了去學校看看有沒有什麼事要處理之外...
大部份的時間都呆在家中...我們家那個不干寂寞的底迪都會爬上樓去煩他...
所以他還是挺歹命的...必需當褓姆呢...最近我們家的底迪感冒了...直流鼻涕...
嗯...該怎麼說ㄋㄟ...其實是他的鼻涕一直沒停過...好像有過敏的樣子
所以常常都在流鼻涕擤鼻涕的...所以我們房間的衛生紙用得有夠兇...
沒幾下子一包就被他擤光了...所以前天晚上我們對於他的流鼻涕還沒啥感覺說
想說就是老症頭:過敏...沒想到昨天我回家之後婆婆就把他帶去給他媽咪去看醫生了
才知道他原來是感冒了...老公也直說他的喉嚨怪怪的...有點痛痛的
我原本還不以為意...想說我最近起床喉嚨也是乾乾痛痛的...想說應該是吹冷氣的關係
人家不是說吹冷氣房間內要放一盆水...才不會太乾燥嗎...可我們都沒有
所以我起床也覺得喉嚨乾痛...不過上班後多喝水就好了...
結果原本昨晚喉嚨有點痛痛的老公今天早上醒來...話都說不出來了...
不過他還是自己起床準備載我去坐火車了...讓我心生無限感動ㄋㄟ...
昨天晚上有費德勒的球賽...不過好像很晚才打...要求老公答應我12點就得睡後
我10點就給他睡去了...阿...正歹勢...所以老公啥時候睡的我都不曉得啦
所以早上老公說喉嚨很痛...我就拿了伏冒要給他吃...有點小擔心...
載我去坐火車的途中...我還一直說叫他去看醫生好了...反正有時間....
因為一般成藥的感冒藥都是可以治任何感冒症狀的...所以就算你只有1-2種症狀
其實你還是多吃了很多治別的症狀的藥...那樣不好...(常識ㄛ)
所以我一直跟老公說最好去看醫生啦...然後要多喝水...
反正我就是一直碎碎唸...展現出老媽子的本色...
說老公每次胃口都很差(很挑食)...東西都吃得少少的...營養不良當然抵抗力會下降阿
不過最近我自己也有點著涼的感覺...偶爾打幾個噴嚏...覺得早上起來冷氣都好強
反正一陣碎碎唸之後我就坐車去了...老公就回家啦...
後來早上上班上到一半...老公忽然來電...喔...繼上次的驚訝之後...現在是心花怒放了
哈哈哈...切斷老公的電話後換我重撥
(雖然開心可是還是要知道省錢...原因請看" 老公居然趁我上班跑回去雲林!!! ")
老公第一句問我的話就是:你還好嗎...???(...???我哪裡會不好ㄋㄟ..開心中)
我:應該是你還好吧...???喉嚨痛有沒有好點...???
老公:我已經去看醫生了...有吃藥了...你不覺得我現在講話聲音很正常嗎
我:ㄛ...是阿...陳宗儀是不是在你旁邊...???(電話中有吵鬧聲)
老公:沒錯...我們兩個人現在是「同病相憐」...哈哈哈...(老公的成語用的真好阿!!)
我:你們現在兩個人感情那麼好...不就都沒我的份啦...完全把我排除在外...嗚...
老公:哈哈哈...他現在一直吵著要找阿晉...你跟他說幾句話吧...
這可惡的小傢伙...連我難得跟老公的電話熱線都要來破壞....怒ing~~~
底迪:喂~~~阿晉ㄛ..???
我:陳宗儀...你知不知道你害叔叔感冒了!!!(努力的表現出嚴厲)
底迪:蛤...???我也感冒啦....
我:我當然知道你感冒...我問你為什麼傳染給叔叔...
底迪:他有看醫生阿...
我:我在問你為啥害叔叔感冒!!!(啥麼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阿~~~)
底迪:叔叔有吃藥....
這時候我完全陣亡了...我已經失去耐性跟他灰了...雖然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哈哈
然後我就跟他說:你叫叔叔聽電話...然後他還知道要跟我說"阿晉bye bye...算他有禮貌
我:我們兩個人的對話完全兜不起來...(老公笑...)
我:我的天阿...你們兩個人就在房間裡面弄得都是病菌...看來我一定沒法倖免於難
老公大笑...不過那個底迪似乎還想要搶老公的電話來跟我講話
我連忙跟老公說:你告訴他"  阿晉要上班了!!!  "...實在是吵死人的小傢伙
最後我才依依不捨的跟老公掛了電話...
希望老公趕快好起來...不然他都拒我於千里之外...怕傳染給我...很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