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快要上班的時候老公突然來電...呦...很稀奇的ㄋㄟ....
自從跟老公結婚了老公調回來之後...會在上班時間通電話的次數變少了
尤其是老公的手機月租從原本的333退掉變成88元之後...老公打來我都要先切掉
然後再由我打回去...因為我的還是333的方案(註:亞太333網內互打無限網外則有送50分鐘)
我打給老公還是算網內...所以我打給他是不花錢的...但是他打給我就要了
也正因為如此...一來老公在學校也不方便跟我講電話...二來是他打來還是我要打回去
所以我們兩個人除非有事大概也很少會用電話講了...要聊就回家聊嘍
(不然都講完了只能回去大眼瞪小眼了~~~)
所以今天老公突然打來我還挺訝異滴...不過也想說發生了啥事了...???
結果老公果然跟我說了一個我覺得很不好的消息...就是他居然回去雲林一趟了
本來是想說等8月份我們兩個要找一天下去的...當然啦可以順便去玩玩
沒想到...沒想到老公居然趁我上班的時候溜了回去...太過份了!!!
老公很無辜說:沒呀...就我媽突然提議...然後我就載她跟陳宗儀(我們家的底迪)一起下去了
我說:ㄛ...人家本來還想說可以跟你去兜兜風的說...(現在想想我好像都霸占老公了)
老公安撫我:要兜風可以去別的地方阿....
我後來又問:那你有去學校(口湖國中)找同事嗎...??
老公:沒有耶~~
蛤???我:那你就去農會把錢領了就走啦...
(老公上學期的考績獎金還是由原學校發的...所以錢就入在原學校的農會帳戶裡嘍)
老公:對阿...所以跟你說沒什麼好玩咩...都在坐車...要兜風我們8月有空可以去溪頭還是哪的啦
我:是ㄏㄡ...(心裡勉強平復了~~~)
老公昨天也沒睡好的說...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午餐也才吃到一半...
我說:你等下要睡午覺ㄏㄡ...不是昨晚沒睡好還開車開那麼遠...不會改天ㄛ
老公:還好啦...(嚴格說起來他應該是為了載我上班坐火車才陪我早起的)
我忍不住又關心了一下他的"溫布頓網球賽"
我:後來球賽有再繼續打嗎...???
老公:沒有耶...全部都停了...就...下雨阿
我說:老公你看你看你一定是遭天譴了啦...你越要看老天爺就偏不讓你看...哈哈
老公:哈哈...沒錯!!(苦笑中~~)
我...好像太幸災樂禍了點ㄏㄡ...做人不能那麼沒良心...等下換我遭天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