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底迪越來越大...會講的詞彙跟句子也越來越多
每次都讓我們覺得很爆笑外加吃驚...覺得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好強
不過最近他講話總是會口吃...然後我都會很沒良心滴笑他...然後唸他一頓
他口吃的部分主要是"你"這個字...比如說他要說一句話
就會變這樣: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這個是什麼阿...???
口吃的很厲害哩...然後我就會糾正說:講一個你就好了...你那麼多幹嘛!!!(很兇)
昨天我跟老公在吃飯...那個小傢伙就在那鬧...嘴裡一直唸唸有詞
吵著要跟叔叔洗澡...他口裡的叔叔不是老公...而是大哥...
很不巧那天大嫂先回家了...但是大哥還沒回家...
我們家的底迪雖然很常上來我們樓上...但他也很常去大哥大嫂那...
而且他從沒在我們的房間睡覺過(我很欣慰~~~哈)也沒在我們房間洗過澡
嗯...絕對不是我虐待他故意不讓他洗ㄛ...他不敢在我們房間睡的原因ㄋㄟ
依據我初步的判斷...應該是我們的房間太大了...至少是大哥房間的2-3倍大
洗澡ㄋㄟ是因為大哥的房間浴室內有小浴池...我們的則沒有...
我們家那個底迪可是超愛泡澡的...婆婆有時候幫他洗完還會應他的要求
勞一桶水讓他在裡頭泡個痛快...他還會跟婆婆說:姑婆(台語)..好舒服ㄛ~~~
後來晚點大哥回來了...只見他如獲至寶...馬上衝上去幫大哥拿毛巾拿東拿西的
(大哥應該是教球回來)然後喜孜孜滴跟著大哥上樓去洗澡了...呵呵呵
不過當我在看著鬼丈夫的時候...他就跑來敲門啦...很沒禮貌滴拍打門然後叫:開門吶~~~
活像個討債的小鬼!!!怎麼都糾正不來...(應該要說請開門才對咩..沒禮貌!!)
然後鬼丈夫的劇情剛好正是激動的時候...只見那個小傢伙目瞪口呆...
我跟老公看得一直笑...想說他好像很緊張...一副怕怕不曉得發生啥事的感覺
...(劇情是兩個人哭的很悽慘)...後來鬼丈夫做完沒多久...他就說要下去了...
他一直拉著老公的手叫老公帶他下去...老公正在看著球賽呢...好不容易遙控器終於回到他那了
老公:叔叔很忙...你自己下去...
小傢伙:你帶我下去...
老公:不然你叫阿晉帶你下去~~~(ㄟㄟㄟ...好大的膽子...居然扯到我這來啦!!???~~~)
於是我很不甘心滴問著我家的底迪:你自己說...你要叔叔帶你下去還是阿晉帶你下去
(順便目露兇光...狠狠滴瞪著他...不過已經憋笑到快不行了~~~)
小傢伙:叔叔帶我下去....(老公馬上在床上翻倒)
我:哈哈阿~~~你看...人家指明要你帶他下去...遙控器還不交出來
看老公一副沒心服口服的樣子...我又再問一次...這次順序給它顛倒一下嘍
我:你要我帶你下去還是叔叔帶你下去....
小傢伙:我要下去...(可憐的孩子...他已經六神無主...錯亂了...被我們亂搞一通...哈哈)
後來當然是我帶他下去了...這個沒有原則的小傢伙...
有時候就很獨立的自己下去...有時候就一定要人家帶...實在是拿他沒輒
小孩子果然很不好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