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臨時打電話到辦公室請假...事後想來還挺心痛的ㄋㄟ...
一天休假就這麼去了...雖然說本人還有8天半的假可以請...不過還是覺得很心痛...
因為連放3天也沒有特別做了啥麼事...還是一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請假原本就是要休息的沒錯啦...不過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因為買了房子
我擔心到時候會有很多事情...雖然老公說沒關係他如果沒有輔導課他來弄就好
不過我可是不同意的...我說:哼~~怎麼可以趁我不在的時候把事情都解決了??
我:這樣我都沒有參與感ㄋㄟ~~~對咩對咩!!所以嘍...我希望送傢俱來的時候我也要在
弄窗簾的時候我也要在...反正幹嘛幹嘛我都要在啦!!!~~~
堅決反對變成事後才知道的人啦!!!所以一直想說要把假留著暑假來請...
還有老公八月份會變成"無所事事"的狀態...到是我一定會心理極度不平衡的
光想我就很頭大啦...所以怎麼可以在週五就把假給請了ㄋㄟ...好心痛~~~
而且慘的是...似乎也沒補到啥麼眠...因為我們家的底迪不知道為啥週六沒回家
週六我們去找陶先生所以沒有很晚起床...嗯...大概9點多吧...
後來我們就出門去了...想說週日再來給它睡個天翻地覆的...
週六我們就去了陶先生那一趟接下來本來是想要去看二輪片的...
結果去了全球跟萬代福瞧過之後發現都是爛片...沒有我們想要看的
(沒想到特勤組到現在還沒下檔ㄟ...有這麼好看嗎..??從上次我們去看已經很久了ㄟ)
後來只好敗興回到藝術街那找吃的...天氣又很熱只想找有冷氣的店
本來想說要再去"柏拉圖"啦(還在特價ㄛ)...後來想想算了...吃過就沒意思了
又不想花200多去吃別間...最後進去一家簡餐牛排店吃雞排...有冷氣的ㄛ
然後就是打球...最近打球都不是很順手...好容易累...覺得是天氣太熱了啦~~~
讓我一下就虛脫了...而且也變得很黑...連同事都覺得我怎麼一下子變那麼黑
我自己還沒發現咧...回去問老公說:我如果變黑你會不會不要我啦??~~~
老公說:不會!!我是那種人嗎??...這樣看起來有健康美阿...
哼哼哼...說的好...不過我還是週日就開始塗起防曬油來...唉沒辦法我自己也很懶
過了一個冬天沒塗防曬現在要我塗可是也覺得很懶呢...而且還翻箱倒櫃找我的防曬乳
週六打完球之後就回家了...然後計畫著週日要大睡特睡...
沒想到...我們家那個底迪周日還是一樣...九點多就來報到了...原來他沒回家啦
然後更叫人生氣的事...上來一分鐘之後婆婆就在樓下叫他說:媽咪來了~~~
然後他就下樓去找他媽咪回家去了...很不巧我是那種被吵醒之後就會不容易睡去的人
所以在床上躺了老半天也不過是半夢半醒...十點多我就放棄啦...想說中午再來睡
結果後來下午就一直看電視...看狗狗猩猩搞笑...跟老公兩個人笑得可開心的咧
再來就是三點半從深情密碼一直看...看到5點的流星花園...直到8點結束
中間還邊吃晚餐邊看...簡直是欲罷不能阿...可憐的老公搖控器被我給搶走
只能坐在電腦前面看他的體育網路新聞...呵呵呵...有啦有時候他還是會回頭看一下電視滴...
最近晚上我也都在看"鬼丈夫"老公也會跟著看...不過只要一廣告他馬上就會如獲至寶
轉去體育台看看體育新聞...嘿嘿嘿...這樣講好像我在"苦毒"他ㄛ
上個禮拜因為週三去聽課也沒寫網誌..週五又臨時請假也沒寫...
今天來就有同事說我怎麼兩天沒寫網誌啦...ㄟ...很用心在看我的網誌ㄛ
連我幾時沒寫都知道...因為就剛好沒上班...在家用老公的筆記型電腦又覺得不習慣
打字都變慢了...不過老公在看球賽的時候我週日可是有趕工寫了兩篇啦
有時候想寫卻剛好沒時間寫...要一直記著也有點不容易呢...
在這裡要感謝那些愛護我捧我的場的同事朋友們...因為你們可是我寫下去的原動力呢!!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