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穿了草莓裝上班...雖然不是第一次穿...
第一次穿的時候老公回到家才發現我穿草莓裝...哼哼
第二次...也就是昨天...我又穿了上班...被同事瞧見...然後就說:好看
呵呵呵...不好意思啦...年紀都不小了還這樣裝可愛...
可是要先聲明一下衣服可不是我買的...是婆婆買的...
套一句老公的話:盛情難卻呀~~~現在家裡就我一個可以試穿她買的衣服
大嫂大肚子啥衣服都穿不下滴啦...呵呵...
因為我在msn匿稱上寫著:今天穿草莓裝...同事說好看...
結果一個"朋友"就說她也要瞧瞧...呵呵
我說:好...回家叫老公幫我拍照...
回去跟老公說老公也答應啦...不過拍第一張我覺得不好
因為拍太小了...而且把我們家的"亂相"都拍了進去...於是我說:不好不好
第二張是把我人拍得很大了...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沒拍進去...
不過因為人太大尊了...感覺滿臉橫肉...又很黑...
結果我不好意思再叫老公幫我拍第三張了...因為老公拍完就不理我自己去看電腦了
而且因為老公幫我拍的兩張我都坐在床上...其實草莓也被"擠壓變形"看不清楚了
嗚嗚...兩張照片我都不喜歡...看來只好自食其力才對朋友有個交代...
於是很天才的我就對著鏡子自拍嘍...而且還是試了第3次才成功滴...
前兩張用閃光拍起來連頭都看不到...後來我只好把房間裡的三支日光燈通通打開
用沒有閃光的方式才拍出來滴...真是粉辛苦滴ㄋㄟ...
鏡子裡拍到的背景也稍微有收拾過了...呵呵呵...
容我為大家大略介紹一下裡面有些啥麼玄機...
右手邊的那個"無敵鐵金剛"是去年跟老公去逢甲夜市買的...
本來左手邊應該要有一個"超人"的...不過因為超人的吸盤不黏了...
於是目前是摔落在梳妝台上...沒有人想要去救他...呵呵呵
其他的就大家家裡都有的東西...沒啥好介紹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