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交往的日子雖然不長…但是兩個人卻有相知相惜滴共識吧…
很慶幸老公是個懂得尊重女性的人…現在想起自己以前那些消極的想法…
就會覺得還好我沒有真的變成那樣…糊里糊塗滴隨便找一個人嫁了
不過我覺得獅子座的人天生有對感情上的熱忱與專一…(但也不是絕對吧)
很容易愛上人…很容易投入感情…
雖然當初執意跟老公…其實是真的知道老公的性格適合我…
我要的不過是「穩定」、「安心」、還有我夢昧以求的「窩心&感動」吧!!!
其他的對我來說倒不是那麼那麼滴重要了…所以我並非意氣用事ㄟ
就是幸運滴碰到了對的人…在對的時間…
週遭朋友在意的事情每個都不一樣…我當然也不能置可否…
我相信我自己的觀感想法是正確…同樣的別人也是這麼滴想…
有人說:人總是在經歷了無數的戀情後成長…
也有人在經歷了無數感情後…才會認清最初的那段是最美的…
只不過如果最初拿到現在來講…還會是一樣的情況嗎…??我想也不見得吧
我,沒有經歷很多…倒是聽了很多…我知道這些都是可以引以借鏡的…
從之前到認識老公…這個想法在我心裡是越來越深…越來越篤定
該怎麼說ㄋㄟ…「彙集無數朋友的經驗產生了我自個的想法」這是我的成長方式吧
人可以一試再試…但要知道從中習取經驗…不要老是再同要的情況中打轉
不要麻木一時的甜蜜…想想未來…如果碰到一個可以補足你最在乎的事的人
千萬不要放棄…不要矜持(我也只敢鼓勵不敢做…哈)
要努力滴去爭取…但前提是
你真要搞清楚你要的到底是什麼…???你未來想過的生活…???
這樣才不會在感情路上…永遠做一個盲目的人…
總是在一段又一段的感情中受傷…最後卻是徬徨無主…不知道自己到底所為何事
我也知道人是很難去比較的…當一個包容你的人出現..他可能有其他的缺點
當一個幾乎沒啥缺點的人出現…他卻不是個會包容的人…
人就是在這樣無窮無盡的比較裡迷失了自己吧…
碰到一個會包容的人才會知道包容的可貴…
也有人是在捨棄了一段感情後才發現還是原來的好…原來的比較包容
總之…當你遇見了一個人…他尊重你包容你(當然你要自行判斷是真是假)
你要知道這是很難能可貴的…你可以確信你自己在婚後還能保有做你自己的權利
不要猶豫…他絕對是個好對象請好好把握…不要再挑剔其他不重要的缺點
當然事情也不是那麼簡單…可能還牽涉一些家庭因素是不是能容許這情況發生
如果可以克服的就要去克服….這是我自己的觀感
我說過的「溝通」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功課…不是大吵大鬧就可以解決的
如果你的想法不是如此,嗯,你當然可以有其他的想法的…
遵循自己的想法所做的事…自己是必須負全責的…我對我自己的想法負責
經由別人的經驗印證自己的觀感…鞏固自己觀念的正確性..我一直如此滴做著
你呢..???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ㄛ~~~
p.s.歡迎各位表達不同看法..大家一起討論..「共同成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