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一起去吃火鍋...聊了很多...也聽了很多...
上次跟她通過幾次電話後大概又有1-2個禮拜沒有聯絡了
之前在文章中有提到過她主動跟男友提了分手...也出現了他2...
我當初也很祝福她能夠跟他2有個好結果的...不過事情還是沒有如我所想
原來他2突然退縮了...原因無他...因為他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突然多出了我朋友...頓時間無法適應也覺得沉重不已
其實早在之前我就勸過她不要太快再做決定...勉得自己受傷害
兩個人雖然沒有真正滴說要在一起要交往...但在我眼裡其實已經算是有實無名
所以我對朋友的情況雖然抱持的樂觀其成的態度...但是又有點擔心出其他的狀況
沒想到擔心真的變成事實了...
該說那個男生太膽小沒擔當還是說他太仁慈太好心...
連一段感情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是膽小...
我只是覺得很不敢相信...一個也快要30歲的人了...(男生跟我同年)
為啥沒有過成家立業的想法...只因為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嗎...??
如果沒有想過為啥要來招惹朋友...???
要說他別有居心...我又不覺得他欺騙朋友的感情對他來說有啥好處...
說他仁慈嗎..??因為不確定自己的未來...對於朋友的出現覺得不適應
所以他覺得有所警覺...覺得在自己還沒弄清楚前...先打住...
免得將來沒法繼續下去對朋友來說傷害更大...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辦公室裡的同事知情的人總是嘆:朋友長得算漂亮...但感情方面就是很坎珂
說著說著...連朋友都說:"婚姻本來就是賭注了...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怡真那麼好運"
我好運嗎..???以我目前看過了別人之後再來看我自己跟老公...
我可以很清楚滴證實這項說法...雖然說娘家婆家的事並沒有解決...
未來解決的機會似乎也那麼滴小...雖然偶爾會因為這些長輩們的事不高興
對於長輩的事其實我也覺得挺累的...只覺得不太想再管...如果能這樣也就很好了
況且長輩間的事並不影響老公對我的好...不影響我們兩個人的感情...
所以說我好運嗎..??我想是的。我當然希望身邊週遭的朋友同學也都夠像我一樣幸運
該講的話我也都毫不吝嗇滴講...不過我覺得很難...
每個人的想法跟觀念不是幾句話可以改變得了的...就算我講得再有道理...
人就是會固執己見...我倒不是說我講的一定就是完全正確無誤...
每個人在乎的事情在乎的感覺都不一樣...這我也知道...
每次跟老公提到這些有的沒的事...老公總會說:"性格決定命運!!"
老公說的真好...我也知道...個性還真是改不了的東西...
只是孤注一擲的行為會為自己的未來帶來什麼後果是沒法預期的...
雖然說這樣的行為…我一年前也做過…正因為如此我更加沒有立場去說別人吧
我不過是剛好幸運看對了人罷了…
還沒預見老公前…不知道是自己早熟還是怎樣…我對於那些感情的事其實沒抱多樂觀
男友也交過…不過因為家庭因素…還有很多很多原因總是沒能長久
專科的同學也都知道…在感情裡我也受過傷…我也失戀過
所以對於感情雖然還有憧憬…但是卻也沒有那麼樂觀…
老公以前曾經對我說過:在沒認識我之前他原以為日子會像翻書一樣一頁一頁滴過了
老公說的話剛好說到我心坎裡了…我當初的想法正是如此…
「30歲之前一定把自己嫁掉」、「找一個我不愛但他愛我的人過下半輩子」…
現在想來還真消極…可不是…該說是老公的出現改變了我嗎…??我自己也弄不清楚
只不過我覺得跟了老公之後我的一些思維、想法、觀念…都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改變了
我的視野更開闊、想法更務實、思考也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