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學校舉辦自強活動的日子…老公一直到昨天晚上才告訴我
嗚嗚…老公分明是不想帶我一起去…怎麼可以這樣ㄋㄟ
後來才知道他們這次安排的行程還挺爛的:去劍湖山的王子飯店住一晚…
週六就返程…今天早上六點半要在學校集合…
直接殺去劍湖山..這…這劍湖山不是明明去年底老公畢旅就去過了嗎??
不知道學校是在想啥…??不過我是知道王子飯店住一晚是蠻貴的啦…遊樂區
我問:眷屬可以參加嗎..???老公說眷屬一個人要2000元….哇哩咧ㄌㄟ
難怪老公沒打算事先跟我說…原來是這樣…連老公都不想去了
週一老公就答應了他班上的學生要在校內辦烤肉活動…
不過因為是老師的自強活動…所以學校有些老師都想參加
偏偏帶的班級還有人要繼續準備二次基測的…
覺得有人就是挺機車的…自己班上的學生還有課要上…
自然要有所犧牲…況且又不是啥好行程…
結果自己想參加叫別的不想參加的老師去代班上課…實在是#&※&○…
聽說因為沒有人想去用抽籤滴…抽到的還是「有家室」的老師ㄌㄟ
還好老公這次很lucky沒有被抽到啦~~~嘻嘻嘻
老公為了這次班上的烤肉活動還叫同學們分組舉辦「邀請卡比賽」
用來邀請其他任課老師一起共襄盛舉…
所以昨天晚上跟老公兩個人熱烈滴討論著獎品要給啥麼好….
後來決定週六來去逛逛看要買啥「小禮物」給學生當獎品…呵呵
昨天早上老公騎機車載我去火車站搭車時老公還看到一個他教的學生
“騎著機車”從我們旁邊經過…結果到學校老公碰到他…
他還湊上來跟老公說:老師!我今天早上有看到你載你老婆喔!!
老公:是阿…我還看到你騎機車…
然後就沒有下文了…想必是那學生被抓到無照騎車內心不安吧…嘿
老公還跟我提到這個學生的家庭狀況…不是很好…
每天早上3、4點就要起床幫家裡殺雞殺鴨…很歹命的
功課也因此不好…覺得有些家長給小孩的觀念不正確反而會害了孩子
這個時候應該是要小孩好好唸書而不是為了省一些工資叫小孩幫忙
說著說著…老公現在不曉得烤肉烤得如何啦…???說大概11點才要開始
今天下午老公居然還有第八節輔導課咧…真是不知道該說啥好
還好下週老公就會沒課啦…然後準備一年級新生的事宜嚕~~~
老公學校的技能班昨天還做了一堆的蛋糕..餅乾請老師們吃
說是畢業成果展…結果老公回家反而晚餐吃不下…
還帶了兩小杯蛋糕回來給我吃…要肥死了我~~~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