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代書李小姐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談論了一些房子的事...
最主要是要要我的薪資證明...還有老公的...要辦貸款用的
代書李小姐準備要幫我們去辦"合作金庫"的貸款...
她也告訴我利率...跟我說她覺得合庫的最優惠....
首年2.1%(一般銀行通常只優惠半年)...第二年約2.5%但目前正在申請
由於並不是只有辦我們的...應該是說我們整個建案將來都會用李小姐的方案
李小姐告訴我...因為是統一辦理的房貸...所以房子價位上要平均一點比較不奇怪
所以如果有銀行的人來問我們房子買多少錢要告訴人家說是"520萬"
李小姐的意思就是目前買的房子裡就我們買的價位最低...
其他人都至少買520萬以上...然後說我們淨賺了40萬...
回家跟老公還有婆婆講的時候他們都看來非常不相信滴態度...呵
我自己也是半信半疑啦...雖然說李小姐說以後附近鄰居問一問都會知道
另外婆婆一直很care的一件事就是說我們的持分地很大...約有7坪
這到提醒了我跟老公...因為我們的空中花園面積算蠻大的...
所以下次再碰到陶先生的時候就真要跟他問清楚一下...我們的持分問題
我們總共是持分了23/363平方公尺(約7坪)....
現在想要了解的是363到底範圍是哪裡...??
還有李小姐也說目前我們隔壁(也就是B3)已經有人買了...B9也賣掉了
老公還說:啥...??我們已經有鄰居啦...???不過我們也不知道是誰啦
李小姐還說現在建商很捨不得賣...主要是現在賣的價錢一定會比較低...
等他們的空中花園蓋好了...全部都弄起來...到時候很漂亮價錢一定會往上翻
我是知道很多房子都是蓋好之後價錢就會飆上去...最近房價感覺也在漲
加上新聞有報說大陸的沙石現在好像是不能進口..
(不清楚是我們這的問題還是大陸的問題啦...)
所以房價應該會再漲..這就是為啥我會覺得李小姐的話有點可信度
我看在中港路上一些建案的廣告看板...也都是價位一個比一個高...
已經看不太到400萬元以下起價的了...之前都還有398萬的(不過都有問題的)
到時候搬過去跟新鄰居認識了就會見真章啦...就會知道我們到底是不是買便宜的了
現在已經到了原本預定要完工的日子了...6/15...所以真的是被雨給害慘了
大概要到7月才能交屋了吧...真無奈~~~
越接近暑假...有越來越多的同事都在問我搬家沒...呵呵
今天剛好是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希望接下來不要再下雨嘍~~~
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