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轉貼我看到的文章吧(只是節錄)~~~


又一個不知該怎麼死的男人了.
不是我對內地女孩印象不好,我之前在內地也受過很多好女孩的幫助,而我公司請的女孩也
有好有壞.
當然好女孩,全世界都有;反之,亦然,壞女孩也是如此.
話說,我同學叔叔原在昆山有很好的事業,在崇明也學人家做了水產殖.當然也學了大部份的
外公(外出工作的老公)一樣養了外婆(外面的老婆)
事情也安穩地過了三四年.台灣老婆吵到最後也不吵了,任由他在上海亂搞了.
有一天,這個沒良心的叔叔竟然回台了,也不去了.
原因是如此: 有天這個自認為很有魅力的男人,有人送了他正宗的大閘蟹給他,所以這個男
人就急忙在中午送回孝敬外婆.不料,他原要給外婆驚喜時,竟然外婆先給他來個驚喜.
他聽外婆在跟姐妹淘講電話,內容是如果有天這個男的不要她,她會暗暗地把這個男的的錢
財先處理好,然後再把男的殺了,然後丟到崇明去餵魚,而且不作聲,反正男的內地台灣香港各
地跑,失蹤很正常,也不太會讓人起疑,而且女人也不是上海本地人,是濟南人,等到女的完成任
務後,拍拍屁股到另一地發展,什麼也查不到.只因為女方認為只有她可以抛棄男的,男的憑什
麼抛棄她呢!.......等等一些讓男的聽了心驚動魄的話,他嚇得立刻折回公司,沒讓女的知道他
回來過.
之後,男的在昆山的公司他以買貨的理由把公司現金轉了一些到朋友的公司折價換了些現金
,自己買的公寓也以半價讓給了另一位朋友,他不動聲色地把能處理的財務處理掉,不能處理
的,他也認了,再來買了機票到北京,說是出差,又從北京轉回台灣了.
帶回的錢當然沒多少了,畢竟急就章的事,怎能有多少贏頭呢?回台後,原也沒有講原因,自己就另買了一間房租人.也算有點收入.後來是在內地幫他脫產的一個朋友回台,在酒席間大家交換心得,慢慢傳開來的.
因為有人也有這種遭遇,有人是連回鄉的錢都沒呢!有人是得了病沒人照顧回來的.
哎!天下這些不甘寂寞的男男女女,如果有報應,又怎能全然怪對方,只能怪自己白痴!
都說- 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不就是這裡道理嗎?
雖說男人賺錢給女人是對的,可如果所有的一切一開始都是因為男人付出錢開始的,那麼結局是,當錢財沒有不斷增加供給時,男的利用質也就沒了,所以這種男人當然不會得到他所要的真愛.
當然這是我看了你很多日誌後的感想.
不過也許你會是那個千百之外的奇蹟吧,也許哦,但願,不過這樣由金錢遊戲開始的所謂"曖(昧)情",結果你得到的會幸福嗎?又或者只是你目前自我欺騙用鈔票所營造美麗虛幻.
但,我也是送上我不太肯定的祝福,也許,你會是那個千分之一的幸運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