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雨已經下了超過一個禮拜了...到了週末更是變本加厲
可能是一直想要放假的關係...所以週五晚上我一直吵著老公要早點睡...
電視看著看著就眼睛很痠了...大約10點的時候就跟老公說要睡覺要睡覺...
好不容易捱到10點半我已經撐不住了...就跟老公說我要先來睡了
老公一邊收拾著也準備要睡覺了...我才躺下去...預估應該沒有1分鐘我就不醒人事啦
這是隔天我才問老公的...我問:我是一下就睡著啦..??老公:沒錯...
我:你是馬上就收了睡覺了嗎...??老公:對阿...
我:那我還真的不知道你幾時關燈幾時上床的耶...完全沒有印象~~~呵呵
(唉...怎麼會這樣ㄋㄟ...有累成這樣呀...沒幾秒鐘就昏睡過去了)
由於想說明早也是這樣一直下雨吧...最近又老是東奔西跑滴...該是好好放個假了
所以週六的早晨就在雨聲中醒了過來...發覺已經11點了...不能再睡下去了
(註:本人中途是有醒來好多次...但是又睡著了...主要是爬起來如廁呀~~~)
於是弄了早餐跟老公共進之後...已經12點半了....
中間就是看電視...新聞..看趙建銘阿..土石流...還有國親嗆扁大作戰
然後就是午睡...等我跟老公兩個人從午睡中醒來時已經3點多了吧...(有點忘了)
看雨勢也變小了...老公問我有沒有想要去哪呀...??
我說:還好耶...我只想去看愛買的那組餐桌椅....那是上次去愛買拿了他們的DM看到的
當時就跟老公說下週再來去看看...一桌4椅才3999...想說去看看材質如何
後來就跟老公兩個人趁著雨勢比較小的時候出門嚕...第一站先去看新家的進度
看完新家後才前往愛買...事實證明:便宜真的沒好貨...
兩個人只好悻悻然滴離開...這時候又肚子餓了...
最後終於去吃了我肖想已久的肯德基炸雞桶...有送兩小可...
另外還加點了一盒榛果拿鐵蛋塔...為了它我還在那罰站了5分鐘....
很餓的兩個人就迫不及待滴在車上先各吃了1個蛋塔...因為是剛出爐的超燙
後來跟老公兩個人嘴的上顎都燙到起泡...真是慘絕人寰呀~~~
到現在我吃東西都還會去碰到...痛痛痛痛痛~~~(>__<)
週日兩個人就沒再出門了...在房間裡窩一整天...除了看新聞上的土石流災情
剩下的時間就是看了"太陽花"(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老片)、"深情密碼"還有"流星花園"
大概就是能看的我通通給它看了...當然還是少不了午睡啦~~~
晚上又跟老公看了"德州電鋸殺人狂"...就這樣結束了一個週末...
只有睡覺跟看電視滴週末....呵...不過這才真正有休息到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