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寫了這麼多篇...應該是寫完了吧...沒想到....
回到家跟老公聊天哈拉之際...突然想到...咦...
我忘記也週日下午逛完世貿後發生的事了
週日逛世貿也不過才花了大約1個多小時的時間...還蠻早的....
老公問我還想要去哪...老實說我也想不到要去哪好...但是心裡其實就是不想那麼早回去
結果我們又先去看了看房子...然後去了我們上次去過的傢俱店"中國傢俱"
上次去中國傢俱是跟婆婆去的...有看過他們的電視櫃跟衣櫥等等...
有看到覺得還不錯的衣櫥...才幾千元...顏色不錯看...但我們也沒有細看
因為我們想要買整組的床組...這次去看我們是要問有沒有隔間櫃的...
結果店內就只有一座...而且很像是大哥大嫂她們買的那種"餐櫃"..我不喜歡的那種
店裡的先生於是又拿目錄讓我們挑...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很打算買
沒想到那先生居然還認出我們上次有來看過但是沒有買...哇咧...
我跟老公最後隨便呼嚨他一下就說"再看看"...然後趕快逃走了~~~
我們又去了離我們家很近的一間傢俱店...就在斜對面而已...但是沒進去過...
也是一個先生跟我們介紹...而且他是老版...
因為現在沒有請業務了就自己下海了~~~
我們請他介紹了他們的隔間櫃...這間比較多...大約有4-5座吧....
老公對一座可以360度旋轉的吧台櫃挺有興趣的...
不過它的質感蠻差的...就貼皮的
後來又陸陸續續看了幾座...價錢都在15000左右...
有一個比較簡單型的...沒啥特色的...只要8000左右(老板開的價...可以再殺)
這間的老板開的價錢比起週六我們去逛的"台北紐約"還要便宜許多....
隔間雙面櫃之所以會那麼貴是因為它需要兩次工...一般的櫃子只做一面
但是雙面櫃就是要做兩面...所以會更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