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怪天氣...早上明明天氣晴空萬里的....
結果下午的時候就頻頻打雷...天色也跟著一直暗...
最後...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靠!!~~~
心中暗暗祈禱趕快下一下...等下班的時候就不要下了...
下班時間一到大家都用衝的...生怕等會又下起雨來...
下班時真的沒啥雨了...不過天還是很暗就對了
我也趕忙走去火車站搭車...沒想到...走在半途中雨就突然下得很大
哇靠...結果我整個裙子下擺都濕掉了...鞋子完全不能倖免...
裡面也全濕...更慘的是今天穿的還剛好是皮鞋....真衰~~~
老天爺好像故意要跟我唱反調...走到火車站後雨反而小了...
後來在火車站碰上一起搭車的同事...也是都濕答答的...
同事到站後還得騎機車回家...所以她可擔心等下下車又下大雨了
還一直虧我說我最幸福了...都有人載上下班...呵呵(不好意思中~~)
想說早上要上班老公是騎機車載我坐車...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先回家...
不然他騎機車也是會淋到雨ㄋㄟ....
後來打電話後老公果然就如果所想"開車"來載我了....感恩ㄋㄟ
今天他也沒留下打桌球...下課就回家...所以也很幸運滴沒淋到雨...
不過因為車車是停在門口...老公要上車前應該有小淋到雨吧...我想...
所以我才說:不枉我去買了老公愛吃的油雞回來孝敬他...嘿!...人就是要互相呀~~~
車開到家後...發現公公剛好在門口...當時也沒多想...
老公車停好...然後跟我說:我爸要幫你撐傘你去撐...
蛤???!!我還沒會意過來...就看到公公打傘走到車門邊...
我嚇一跳...連忙開門出去...公公就幫我撐著傘讓我走到騎樓下...
然後跟我說:叫我先進去...他要換幫老公撐...
不過老公幾乎跟我同時開車門出來的...公公還來不及過去...老公就跑進騎樓了...
其實雨並沒有下很大...而且我們車門離家門口騎樓的距離大約是2-3步的路程...
哈...所以我還真是有點"受寵若驚"...嚇到呢~~~~
而且我身上也有帶傘....

@__@

覺得很感動...心頭暖暖的....
想著...以後到了新家...就不會再有這種情況了...這樣就不用再麻煩到長輩~~~
所以結論就是:房子一定要買下雨天停車不會淋雨的!!!
還有...要好好孝順長輩!!因為他們真的為我們做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