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就是端午節了…很開心又可以放假啦~~~
不過呢…我們辦公室似乎開始出現惡夢了…對某些人來說
最近幾天開始只要一過10點半從會議室那就會傳來…
傳來一陣一陣的粽子香…唔…是綜子香沒錯…
不過ㄋㄟ…現在聞是很香沒有錯…
但是想到要這樣聞上2個禮拜就挺恐怖的了….
早上去洗手間的時候就聽到幾位同事在討論…
座位離會議室比較近的同事就比較慘了…因為味道蠻明顯的
而且要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聞…聞到6月初吧我想…
我說呀!!端午節還沒到…已經有人等不及買綜子來吃了
想去年婆婆熬夜包粽子也是讓我們這些晚輩吃上好些天…
早上都當早餐來吃…一家6口(不算小叔小嬸)也吃了幾個禮拜…
想來還真的有點可怕….
不好意思…去年婆婆熬夜包粽子我都沒幫忙…
因為我請假跟老公回去雲林他的宿舍去了…幫他整理房間…所以沒幫忙
不過今年…我看到家裡的廚房又有一大袋的粽葉…
婆婆又準備要包啦…應該是利用假日包吧….(平常帶小孩沒空)
我應該還是不會幫到忙吧…哈….反正我也不會…就裝死~~~
ps.婆婆去年受人之託包100粒給人家…有2500的報酬…
婆婆說我們吃的那些都是不用錢的…
因為2500買我們吃的那些料還有剩…@_@…只能說婆婆太猛了~~~
還半夜爬起來包~~~
唉唉…題外話題外話~~~~
反正ㄋㄟ…坐在會議室附近的人…應該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粽飄”香”…可能會飄上2個禮拜…甚至更久…(我也是要吃上幾週吧)
在這裡要為那些同事們默哀個5分鐘啦…要堅強ㄛ!!~~~
說到這裡…我已經聞到粽子的味道了…天呀~~~
很不巧我的座位也沒有離電鍋很遠….噢~~~
所以我說:各位帶粽子來的大人們…行行好…粽子請在家裡吃…
“儘量”不要帶來辦公室蒸呀…小的給您們磕頭啦!!!求您們高抬貴手~~~
別讓我端午節還沒到就聞到吃不下粽子了ㄋㄟ(剛好減肥..??)
(磕頭請自行想像~~~)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