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郭某人的網誌開張之後...承蒙各位的捧場...
不過我郭某人的老公卻沒有很捧場...
老公通常都是"偶爾"在家上一下下...找我可能洩他底的文章...
像我po的網路文章欣賞他更是不可能會去看的....
他說:太長了...看到頭昏....
就是這樣...他通常都是"有空"."有想到"才會上去溜噠一下
昨天還是我告訴他有同事說他是個"悶騷"滴老師...
他才匆匆忙忙的上去看....哇咧....知道擔心了ㄏㄡ
老公:我的天呀...??我"不為人知"的一面都被別人知道了...
老公:我以後不敢出去見人了~~~~
我:哈哈...不會啦...不知道為啥...我把我們的事抖出去之後大家都覺得你是個好男人
我:老公你是不是該好好感謝我ㄋㄟ..??
老公:是這樣嗎...??
還有每次老公看過我的網誌上寫的回憶後...總是說:
咦..??我有做過這種事ㄛ...我都忘記了...
實在讓人想扁他....
我:所以你之前說的都是騙人的話...不是出自真心...所以才會都不記得了!!對不對??
想當然爾...老公一定是否認啦....
我問:老公...你會不會很想扁我...因為我都洩你的底...
老公:....扁了也沒用...都已經po上去了....
我哈哈大笑:原來你不是不想扁我...是知道徒勞無功無法改變事實呀..??
我:老公...你真會自我說服自我安慰耶...很好很好~~~
老公果然是個夠明理的人...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