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朋友打電話跟我哈啦...剛好在我吃飽飯上樓的時候
然後我就跟朋友啦ㄌㄟ了很久...講到大概9點才結束
(我講電話都會蠻大聲的...然後笑個不停....)
這時候原本跟我一起坐在床上的老公"舒舒服服"滴躺下....
一副打算要小睡一下的模樣....
我說:想睡覺呀..??
老公:講完啦..??那妳先去洗澡吧...
我說(依然繼續原問題):你想睡覺ㄛ..??
老公:嗯...嗯....終於可以清淨一下了...可以休息...
我:你說啥..??你居然嫌我吵...???太過份了~~~~
老公:沒有...沒有...我沒有嫌...只是覺得在學校聽學生吵..回家聽你吵...
我:你明明就有嫌我跟學生一樣吵...居然嫌棄我聒噪...嗚嗚~~~~
(事實上我當時應該真的蠻吵的^^)
接下我就開始盧起來....一直巴著老公追問他...
老公這可惡的傢伙...一直笑...眼睛也閉起來說:沒有啦~~~
然後我很正色的問老公:老公~~~(這時候語調要輕柔..眼神要放電...)
可惜老公眼睛閉著完全沒有看到我眼睛放電....
我仍然不放棄滴問他:你是喜歡"文靜乖巧"的女生還是"能言善道"的女生..??
老公(顧左右而言他):嗯...我喜歡"火辣奔放"的女生.....
蛤..??什麼跟什麼呀...??
我還是不死心..問說:那...那你覺得我是"火辣奔放"的女生嗎...??
老公想了想:嗯....不是....
我(跳起來):那你就是不喜歡我嘍....(各位這是很合理的邏輯對吧!!)
老公就一直笑....然後我在那一直盧:你給我講清楚...
可是我失敗了(老公還是只閉著眼睛笑)..我:哼...我不要理你了...我要去洗澡...哼!!
洗好澡...出來發現老公沒在睡覺又坐起來看電視啦....
我瞪了一下老公...不理他...老公用一副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自己坐到床上去...這時老公手伸過來牽起我的手...把玩著...
我還是再那裡哼個不停...其實自己也覺得很想笑出來~~~
結果老公還把我搔癢...這下我可憋不住啦...笑個不停求饒...
笑我之後我問說:請問一下...火辣奔放的女生是啥樣的..??你覺得我不夠"火辣奔放"嗎??
(做人要虛心檢討...檢討自己是怎樣不夠"火辣奔放"....懂嗎..??)
老公:有!有!有!你很"火辣奔放"...
我:騙人!!!你剛剛明明就不是那麼說....
老公:有嗎..??沒有阿...我剛說啥...我忘記了...我那時候在夢遊....
我:才怪...別想給我唬嚨過去...
然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毛毛唸個不停...
老公只是在那裡笑...順便玩著我的手...
嗚~~~我真是個可憐的棄婦....被老公嫌棄的可憐棄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