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是母親節....老公的兄弟們很難得的通通聚在一起...
不過我跟老公兩個人因為很窮...沒有錢...所以啥都沒準備...
小叔跟小嬸好像有送東西給婆婆...裙子還是衣服...還有保健食品吧
大哥有買蛋糕...是馥曼的巧克力榛果蛋糕ㄛ....
結果婆婆中午還有煮...大家就聚在一起吃中餐....
我跟老公ㄋㄟ...啥都沒準備...裝死...哈哈....只負責吃而已
結果吃飯的時候跟大哥大嫂聊天...剛好聊到她們昨天(週六)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
大嫂說她肚子裡的小BABY只要電影一播放緊張的音樂就會一直踢她的肚子
一直踢一直踢....結果婆婆就說這樣不好...小孩在怕...
就像我家的那個底迪每次聽到在放鞭炮就會跳到我婆婆身上說他會怕...
大哥說是他在"興奮"...大家都在笑...
小叔也說他跟小嬸週六也有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
我們沒有錢...只能去看二輪片了....唉
最近算了一算我跟老公兩個人的經濟狀況....
6-7月份真的非常吃緊...所以已經計畫要多貸一些錢了
目前確定要付的錢除了房子的尾款之外...傢俱部分已經快10萬了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要弄...比如說窗簾..鐵窗..熱水器
冷氣ㄋㄟ...我們暫時先不考慮了...因為真的沒錢...
想說如果沒有很熱的話也不會常用的...所以要先去住看看嘍~~~
就先撐過6.7月份就是啦...還有遮雨棚現在好像裝了很貴的樣子...也會晚點在說了
天呀...光想到接下來的6年都得背債...頭就好大~~~
一年就得負擔我一個月薪水的利息...想來就心痛...
所以想要快點繳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