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老公辦妥了房子的事之後就去台中...
老公自己提議說要看二輪片滴...想說也很久沒去看了...
我們是去"全球影城"...之前聽一個同事介紹去的...
不然我們之前都去看萬代福的說....
會去全球是因為它的全票一張可以抵2小時停車...
比起萬代福要全部付停車費算起來會比較划算滴....
全票是120...跟老公後來除了票價240外又付了30元的停車費
我們看的是"鍋蓋頭"跟"傲慢與偏見"...
老公以為"鍋"是戰爭片...會很好看...結果不是...
只不過是一部描寫美國陸戰隊大兵的日記...當時正是伊拉克功打科威特的時候
我是覺得不會"非常難看"啦...不過是有點點的悶就是了
而且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看...因為都是男人間的對話...
有的還挺粗俗的....開黃腔之類的...
整個劇情比較著重在大兵無奈的心情的描述...真正打仗的內容反而少得可憐
不過"傲"片就覺得不錯看嘍....文藝愛情片...又有一點點的搞笑在內
女生們的最愛...感覺有點像"灰姑娘"的情節....
不過我看完之後跟老公說:我覺得它沒做到我真正想看的部分
因為男女主角受到家人的反對...因為女主角出身低微...
我說我想看的就是看男主角怎麼解決重重困難最後跟女主角在一起...
最好是"為了跟女主角在一起不惜放棄繼承家族龐大的財產...哈
呵呵...我好像太有"少女浪漫情懷"了...小說看太多了...都是以婚的歐巴桑了
可惜"傲"片的這個部分只有輕輕帶過...小失望....
老公還說:我們來去買書來看...書上一定會有寫....
我:在說啦...沒錢也沒閒去看完一本厚書啦~~~呵...
看完電影..沒有打算要去打球...老公問我想去哪...??
我:....嗯...嗯.....不敢說....
老公:想去哪說呀....
我:有個地方很久沒有去啦...逢甲....
老公:我就知道你想去那裡....
我:那你還不自己說出來...太奸詐了....
後來我們就去逢甲了...因為蠻早去的...所以很幸運滴找到停車位
不過是要付費滴...因為中午看電影只吃了一堆零食...跟老公都覺得很餓
夜市4-5點的時候也還沒開...只好先找了一間叫"五里亭"的麵店解決...
老公點了他最喜愛的"牛肉麵"ㄛ...
我ㄋㄟ...隨便吃都會胖的人...我只點榨菜肉絲麵....省錢...
(老公不可以省...因為老公已經夠瘦了....)
不過老公還很體貼的夾牛肉給我吃...我一塊還沒吃完他又夾一塊
我又夾回去給他...不然等下又都是我吃的了....
牛肉應該沒很多塊才是...一塊都不小塊哩~~~~
吃完麵我們就去逛夜市啦...不過兩個人都吃了6-7分飽了...
只有東看看西看看....本來想要找看有沒有家飾類的東西在賣...
不過似乎沒有...後來老公有買臭豆腐跟烤魷魚吃....
(每次到逢甲通常都會買烤魷魚..逢大門口那間..老公愛吃哩~~~)
回程的時候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在賣小玩意的店...之前跟老公也有在那買一些擺飾ㄛ
我們就進去看看...有看上一支"立燈"不錯看ㄛ...
跟老公打算搬家後就要來搬這支燈...呵呵呵....
然後回家....結束一天的行程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