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四到週五都處在很忙亂的情況...因為週五原本就報名要去聽演講了
臨時不去又不行....(一年有兩次報了沒去就會喪失報名資格)
所以我還是去了...想說下午再進去辦公室工作吧....
這次演講的講師很不錯ㄛ...題目是"如何處理顧客抱怨"
講得超精采的...因為講師一直都在講笑話....所以絕無冷場...
講師是中華汽車的特約講師...還好還好我有去聽...
不然真的很可惜....
南投這個研習中心一個月大約會辦2-4場的演講...都在週五
我跟同事從3還4月份起就每個月找一梯報名...而且動作要很快ㄛ
有時候才一天的光景就會有些梯次額滿了...一個梯次可有300人的名額耶
不過應該是說整個中區的各機關都會有人報名....
像這次最遠的就是苗栗的公所來的....還不少人約有10個左右吧
總之這次的演講就是很精采滴...
後來回辦公室趕工我的考績會決議....
還有要辦選舉了...一些資料要上傳到院處資料中心...
院處的先生還打電話來...跟我講好久....
本來打算要回娘家的...後來覺得沒心情...人不是非常舒服
早早下班叫老公載我回家去了....
好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