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結婚了一年多...最近老公另有"新歡"了....
原來他都趁我還沒下班的時候偷偷的跟新歡約會...
這麼久的時間以來我都被矇在鼓裡....
直到...直到了昨天我終於發現了他們的"姦情"...
要知道...紙是永遠永遠也包不住火的....
這個"第三者"居然就這麼橫刀奪愛...這還有天理嗎..??
這個"第三者"不是別人....就是我們家的小底迪!!!
原來"斷背山"每天都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上演著....
每天我還沒回到家這段時間...他都霸著老公....
想來應該就是因為這樣...日久所以生情了...
為啥我會發現ㄋㄟ...???
那是因為最近我家的底迪每次都一直叫著老公:老~公~
而且叫得非常親密....聽得我非常刺耳兼火大....
老公居然還會對他回應:你好!!老婆.....
然後還跟我說要"強吻我家的底迪"以示懲罰...誰叫他亂叫
只見我家底迪拼命滴要逃脫老公的魔掌...一邊叫:叔叔不要啦~~
我ㄋㄟ...則是看得"怒火中燒"..直對老公說:太過份了!!
我:你居然說你要強吻他...太過份了!!你怎麼從來都沒說要強吻我~~~
老公:我強吻他對他來說是懲罰耶....
我:我不管....太偏心了...嗚~~嗚~~~
然後呢...那個破壞我跟老公感情的罪魁禍首...
看著我跟老公在那絆嘴...笑得很開心...很燦爛...
真是"想扁他"~~~

p.s.他最近越來越會講話了...
會跟人家求饒:挖求你啦~~~(台語)--想要拿"小黑"我不给的時候
會罵人:你假肖你(台語)、白目(國語)--我對他碎碎唸的時候
還會告狀:挖尬阿晉彎ㄍㄟ(台語)--因為他被我教訓一頓後跑去跟我婆婆告狀
實在是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