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每週末老公都會去看一看我們的房子
雖然他平常下班等著載我的時間他也會繞過去....
不過假日老公都還是會想再去看看...我也會想看!!!
每個週末去看的時候房子總是會再有新的進度...
週末去看的時候...客廳到主臥(2-3樓)的樓梯的花崗石已經鋪好了
還被圍起來不能上去...水泥還沒乾呢....
我們就從隔壁間的樓梯上去...因為目前跟隔壁間還相通的
可能在過一陣子就會封起來了...已經看到地上有擺磚頭在等了
另外空中花園的外牆也蓋起來嘍...從外面看上去圍牆可有兩樓高(如圖)

很有隱密性...閒雜人等從外面可是看不到裡頭的一舉一動滴
很好很好...不過各個房子後面的小空地還沒圍圍牆起來...
等到圍牆圍起來之後我跟老公可能就沒辦法從後面直接進去了...
可能要再找其他的方式囉~~~
然後ㄋㄟ...2樓到4樓的浴室地磚也鋪好囉...
之前去都只看到黑黑的防水層...現在已經鋪好磚了...
現在呢..樓梯全都鋪好了...剩下的就是各樓層的地磚了...
而且空中花園的水泥也弄好了(如圖)...再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那裡的地勢是有點坡度的...
不過因為沙鹿地區是很硬的紅土質地..是很好的地基材質...
所以不會有土石流這種事情發生....質地非常堅硬滴
現在做起來的水泥地就有點一階一階的...我在想說將來應該會弄成平的吧
可是老公覺得應該就是這樣了...是嗎..??我也不曉得
上面接下來就是要鋪泥土然後植草種花了....
光這麼想像就覺得很期待呢...以後會變成漂亮滴花園ㄋㄟ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