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們兩個人就從6點左右到那一直聊聊聊聊到8點多才走...
然後很糗的事情發生了...我拿著信用卡去結帳人家說不能刷卡...
靠!這下慘了...身上只有100多...我問我同事還有沒有錢
結果她付了她的之後也只剩100多...結果我就欠她100元...
真是太丟人了...同事還直說:怎麼這麼爛不能刷卡...下次別來了...歹勢歹勢
(因為是她跟我說可以刷卡的...欺騙我的感情...嗚...)
可是我8點27分的車又趕不上...只好等9點18分的...
同事就把車停在那繼續跟我聊天...直到差不多時間我該去搭車了才離開
呵...兩個女人聚在一起...就是聊天嘍...聊的都是男朋友啦之類的
同事跟她的男友吵架...來抱怨給我聽順便聽我意見跟解決方法...
呵呵...不過她都怪我一直幫她男朋友說話...還說我是她男友派來的
我可是真冤枉ㄋㄟ...就事論事嘛!!
上了火車打給老公...老公還以為我快到了...其實我還在彰化...
我跟老公說我9點40分會到...結果車有點慢才開...到沙鹿已經9:50了
回到家公公剛好在樓下看電視...我叫了一聲:爸!算是打招呼...
然後準備上跟老公上樓去...公公突然問:加班ㄛ..??(台語)
我嚇一跳...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又不好說我跟"別人"去吃飯...
然後我就隨便回一聲:嗯...接著腳底抹油趕快落跑
到了樓梯口還看到老公在樓梯間竊笑....
上去之後老公問說:我爸問你是加班ㄛ...?你沒有回答...
我說:有阿..我有回答...
老公:是ㄛ...你回什麼...??
我:我說"嗯..."因為不知道要說啥...哈哈
老公說(笑):竟然欺騙社會...明明是去吃大餐還說是加班....
我:哈哈哈~~~~
老公說:要不要先洗澡...??(老公也還沒洗...一個人在家不知道在忙啥)
我說:我是不是別洗頭呀...不然不會乾...(本人沒有吹頭髮的習慣)
老公:可是今天很熱ㄋㄟ...(的確是很熱)你先去洗好了...
我:ㄛ...好...
走到浴室一看發現老公水已經放好了...
我:蛤..??你已經烙好燒水等我啦...(太感動了~~~)
老公:對阿....
我趕忙洗好出來換我烙好燒水給老公洗....
然後兩個人一起坐在床上等頭髮乾....
我問:老公,你會不會介意我丟下你跑去跟人家吃飯(雖然是女生)...
老公:不會!你怎麼突然這麼問...???
我:沒有呀...想說如果你介意那我以後就不要去啦...因為我不可能不顧你的想法咩
老公:不會介意啦...那是你的自由...(老公你真開明...)
我:是ㄛ...嗯...
我:因為我有先問過你嘍...你自己不想去的...對吧..??
老公:嗯嗯...
然後我又繼續說:可是你如果丟下我跟別人去吃飯...我會介意ㄋㄟ....(呵呵~~)
我:所以你跟別人去吃飯我一定要跟去!!!可以吧....??你了解我的意思ㄏㄡ~~~
老公(應該是臉上三條線...):是是是...了解....
呵~呵~呵...各位有沒有覺得我心機很重呀~~~
不好意思啦...不要這樣歐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