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個以前在縣府待過的同事約好要去吃飯...
嗯嗯...我可是有事先跟老公報備過嘍...還問他想不想一起去
可是在彰化...老公當然是說:NO!啦...(下班後的老公只想在家休息)
所以昨天下班前...前同事就已經來辦公室找我嘍
坐著她的車...我們就去"異人館"...(我沒去過的)
到了異人館...當我走下車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
糟了!!!我錢包沒有錢了...只剩一張100元的鈔票跟幾個銅板...
同事還跟我說:沒關係啦...可以刷卡..
是這樣ㄛ...我聽了放心不少...兩個人就一起進去嚕



我本來一直記著她來之後要下去樓下提款機領錢的...
因為早上從火車站走到縣府繞去附近的菜市場...
然後就克制不住買了兩個鍛造的籃子跟一雙涼鞋..
然後在辦公室還買了一包"黑糖麥芽餅"...好吃的咧~~
(想說難得老公會吃的甜食...有時候去訂還不一定訂得到ㄛ!!)
所以身上的錢幾乎花光光了....
不過既然可以刷卡...那就甭擔心嘍....
同事說他們的"肉骨茶火鍋"好吃(如圖)...不過我沒有點....


我點的是陶板羊肉鍋(如圖)...覺得還不錯...但是比較糟糕的是沒有飲料只有湯


結果我就喝掉我同事的綠茶...因為她還另外有點飲料
但是很不巧的..同事的肉骨茶鍋今天不好吃...她一直說太鹹味精太重
所以她沒吃多少就不吃了...然後她有點甜點--芒果奶酪
她吃了一口結果又吐出來...說感覺好像酸酸的是用優酪乳做噠..??
可是奶酪不就是牛奶布丁嗎..??同事叫來服務生講...然後服務生就收下去
然後換了一個蛋糕給她...不過她還是嫌蛋糕不好吃....
唉唉...我那個同事每次出去吃東西都很挑剔...真是佩服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