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提前10分鐘下課..
專車就載著大伙到車站…為了讓時間能更充裕
我跟同事還有室友在新店捷運站就下車改搭捷運了
不過很糗的是…跟室友兩個人在火車站那繞來繞去好久..
原因是我們直接從台北捷運站出去就下火車站月台了
可是又想說要去便利商店買晚餐…
結果一直找不到通往便利商店的樓梯…
還有爬了兩個樓梯卻都回到同樣的地方的糗事….
還好有找到便利商店也買到東西吃了….
上車之後我就只坐到樹林站接下來就用站的了…很慘
沒辦法沒買到票….回家之後覺得腰好痠呀….
更糟糕的是火車還走走停停…臨時停車又都停蠻久的…
等到沙鹿站時還誤點半小時了哩…多站半小時…>_<
(結果第一天上班又發現5/2或5/3又要上去台北上課了~~~)
到大甲的時候打給老公叫他來載我…結果他在睡覺
我上車他還一副作夢還沒作醒…氣氛很~沉~悶~
完全沒有跟老婆分離一週又重逢的喜悅表情….
還要我問他:有沒有很想我呀?…他才含糊的說有阿!(嗚~~~)
我不在的這幾天老公下班不是打球就是睡覺…
外加被我家的那個小傢伙盧吧…呵呵呵
(跟老公熱線的時後都還會聽到他的聲音….)
還被推派參加學校的教職員排球賽…
打得太好已經被學校同事視為風雲人物了…
真是的…明明告誡過他叫他要低調的…
手還打到烏青….心疼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