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主訓中心上課進入第4天了...

除了週三去了文山農場跟台北市區閒逛外…
我就只剩下上網、寫網誌、睡覺這幾種「娛樂」方式
同班的學員都說很佩服隔壁「養成班」的學員…
怎麼有辦法在這個偏僻沒啥地方可以逛的地方呆上6個禮拜..
雖然說假日可以回去…不過這來來去去也是很累人的
嗯…該怎麼說ㄋㄟ…人終究還是群居動物…
偶爾離開塵世過著隱居的日子是還不錯滴…可以讓心靈沉墊
可是呆太久…還真是有點想發瘋咧…呵呵
尤其是當你很想吃某個零食…可是到處都沒得買得時候…
想當隱士就得先斷掉一切的嗜好的…那太恐怖了~~~
我之前到這上課最久的一次就是主計基礎班囉…
我是第一期的…就主訓中心剛開張我就有幸上來了
那時候建築物阿..房間..棉被…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ㄛ
比起我去中興新村那受基礎訓練(註)實在是好太多了…
(註)主計基礎班是專為主計人員而設…限主計人員;而基礎訓練是剛考上就一定要去受的訓…一次上四週…算是實習的一部分啦。
中興新村也就是原來的省訓團…歷史悠久…而且都是4人房
不像我們這是2人房還有空調…還有小冰箱等…設備也比較新
伙食方面主訓中心也好很多…吃的都比較精緻…
廚師感覺都是很職業級的吧…像我來了4天菜色幾乎都不一樣ㄛ
還可以吃到一些比較特別沒吃過的…
比如說「皮蛋炒花椰」&「寧波年糕炒白菜」…等等
雖然聽起來感覺很怪…不過吃起來都還不錯呦….算是開眼界啦
中興新村那ㄌㄟ…往事不堪回首…就甭提了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善了..呵…現在應該比較好了吧
不過吃好做得少…真擔心我又要發福啦…
今天吃中餐時有一學員在跟輔導員反應說我們的電腦教室設計很差
希望能夠改善…主機不要跟螢幕一起放桌上…
很多人聽到主機的聲音聽得頭都痛了…連要打瞌睡都沒法..??
呵呵…阿我好像沒啥感覺咧…神經有點大條ㄛ
只覺得很擠就是了…然後網路蠻慢的…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ok啦…
當作是偶爾過一過隱居生活的地點吧~~~
****************************************************************************************
中午還特地跑去同事的房間拍幾張照…跟我房間外風景不一樣ㄛ!!
今天天氣變得比較涼…而且還起霧..看過去整個山頭都霧茫茫的一片…
不過相機的關係…拍起來跟實際還是有落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