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時接到老公的關心電話..問我到了沒??到了要打給他
後來又有電話…以為是老公..結果是跟我一起住福華的同事…
說要到台電捷運站的2號出口接我…???阿…我何得何能…讓同事出來接我呀
後來事實是:原來同事的兒子來找她..她送她兒子去坐捷運啦~~~
白高興一場…=.=
不過同事要她兒子叫我「姐姐」(不是阿姨耶)…好久沒聽人家叫我姐姐了(開心)~~
同事的兒子可是讀政大的ㄛ…粉優秀滴…事實證明真的是沒差幾歲啦~~~
走在路上同事還看到一個跟她坐同火車上來的女士…
一問之下原來她在台中女子監獄上班…還認識我們的副主任跟我的課長??
認識我課長耶..??果然是到哪都不能做壞事…
那位女士是來台北上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的課程..也就是住福華啦…
很佩服她提著一袋行李就跑去逛街…逛了2個小時以上ㄛ~~~

跟同事一起回到福華…第一件事情就是拿相機拍照啦…呵
不過跟當時在嘉義吃喜酒的情況一樣…很難控制要不要閃光燈…
也許是相機不夠好吧….拍起來都覺得有點模糊…


還拍到差點忘記打電話給老公報告我已經到了…
後來也沒啥事可以做…只能在那看新聞了…
之前有一次跟老公到台北玩就是來住福華文教會館…
用公務員身份雙人房可以優惠2800…不然原價是4500哩
沒想到老公棄嫌的要命…因為電視台沒幾台…還有很多台英文台
重點是沒有他想看的體育台啦…而且房間還隔成兩部分…
一邊是床一邊是書房辦公地點…老公也覺得不實用…

電視機又擺書房…要看電視不能坐在床上只能坐在一般的椅子
應該是福華主要是設計成商務用的…所以感覺很不人性化啦~~~
不過福華比較好的就是它的早餐很豐盛…是自助式的….]
還可以去樓下做SPA跟游泳…房客免費滴…也有健身房…
本來有打算要去游泳拉…後來想想…還是沒有帶泳衣去..太累吧~~
當天早早就睡啦(跟老公哈拉完老公也準備要睡噜)…
明天還要早起吃早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