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是個感傷的日子…因為下午即將跟老公分離..
早上起床默默的烤著香蒜麵包當早餐…
跟老公計畫好要再去大賣場看看有沒有我們在嘉義看中意的休閒桌椅組…
老公突然開口說他想要看「台維斯盃網球賽中韓對陣」…
哇哩咧…我說:老公你看起來一點都不難過…我今天晚上就要離開了耶
老公:你錯了…其實我是強忍著淚水…(眼睛依舊死盯著電視看)
我:我覺得你關心「王宇佐」比關心我還多…
老公:你錯了…我沒有關心王宇佐………………….我是關心台灣的網球
還不是一樣!!!氣死人了…>_<
老公說讓他看一盤再出門…我很無奈…只好等啦
結果一盤看完了又多拖了半小時才出門…都已經11點半超過了
後來的行程就是去了台中的特易購跟愛買中港店啦…
戰利品是一個老公中意的組合小桌子(老公說要當小書桌用的)
還有一幅畫….=.=…老公的最愛~~~
逛完2點多了…怕台中會塞車…連飯也沒吃就離開台中
結果還是碰上塞車了…還好只是一小段…午餐後來是買得來速解決的
老公載我到沙鹿車站還碰上人家的廟會活動…被塞了好久才脫困哩
於是我就自己在火車站等上車嘍…老公呢…跑去打球了
我們兩人的分離…一點也沒像電視劇演的那般淒美感人…讓大家失望了

坐上火車後到了清水站突然接到老公打來關切的電話…問我上車沒
哼哼…還知道要打電話…沒有打球打到忘記…讓我郭某人甚感辛慰
接下來就是睡覺啦…
在車上還發生一件事…坐我旁邊的女生不知道跑去哪…位子一直空著
後來一個站走道的仁兄就坐下去啦…我還嚇一跳
那仁兄還問我認不認識隔壁的女生…知不知道她去哪..??我哪知呀
後來過了很久那女生終於回來了…
那仁兄除了讓出位子還關切人家到底去哪了…原來人家找朋友去啦~~~
坐到台北已經7點多了…我提著一大袋行李穿梭在台北街頭….
唉….其實不過是從台北車站走去台北捷運站啦…
跟一個曾經待過縣府目前在所屬學校任職的同事相約一起去住福華文教會館
嗯…比起教師會館真的是好很多啦….又有附早餐ㄟ
所以我知道很多同事如果要提前一天上台北大多會來住福華就是..
可想而知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