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就是這次我們到嘉義的重頭戲啦~~~
老公彰師大國文系同學的結婚喜宴…
容我來介紹一下…老公這位同學可是大陸東北人滴後代喔
老公還說是滿人…不知道真的假的…
老公的同學姓「單」(發音:善)很特別的姓吧!!
這位單同學呢…想去年8月中旬的時候老公他們班辦同學會時
還坐在我老公隔壁…向老公請教如何討女生歡心…???!
當時這位單同學正在追同系的一個學姐…
單同學說我老公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呵呵…所以要跟他討教
嗯嗯…該怎麼說ㄋㄟ…我跟老公的故事在老公他們班上應該算是傳為佳話
大家都跌破眼鏡想說我怎麼能讓老公動心呀什麼的…
老公說他以前讀書還是在雲林可都是「不近女色」滴…直到遇見了我…
唉這不是重點啦…重點就是那個單同學當時(去年8月中)
還感覺不是跟學姐交往滴很熟的樣子…(就好像八字還沒一撇)
結果咧…今年也不過才4月初就結婚啦…
算算不過才七、八個月….真是夠驚人啦~~~
為了4/8這天要去吃喜酒…紅包當然是不能少囉
老公還在紅包袋上提字:「琴瑟合鳴」…(雙關語…請自己想)
到了現場拿紅包給人家的時候還這樣告訴他的新郎同學…=.=
因為老公不知道到底幾點開席…所以我們快6點就到了
結果是6點半開始的…人都來沒幾個…小糗…
不過正好老公可以跟同學講講話…也可以四處看看..呵
然後ㄋㄟ…我當然還是趁機拿著相機到處拍嘍
逮到老公跟同學(新郎)抬槓之際拍張照…

老公居然跟他同學說:我老婆喜歡到處拍照…請別介意~~~
哇咧….讓我拍照可是你們的榮幸呀懂不懂??!!~~
我還一直吵著老公說我們來去跟新娘拍照…(想要闖進化妝間)
老公說新娘他也不熟…不成啦…害我小失望…
後來是新娘自己跑出來了…原來是新娘化妝間冷氣太強…(我偷聽到對話)
我就抓到機會很厚顏無恥的跟新娘說:有榮幸跟妳拍張照嗎..??
(新娘可能心想:你哪裡混進來的呀…??~~~)

不過因為餐廳裡的燈光實在是…要用閃光也不是..不用也不是
拍起來的效果都很差…所以…就將就啦…有拍有保祐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