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週末要跟老公去談”心悅綠意”的房子的…
現在又出現變數嘍…
老公昨天下班又去瞧了瞧…結果發現隔壁租學生的那間..
一樓的庭院竟然在曬衣服(還是內衣ㄛ…??)
感覺住宿的品質不很好…很礙眼
因為房子是一樓庭院停車…學生沒有車車
而且”心”設計曬衣服的地方就在樓頂…
樓下的學生就就近在一樓曬了吧~~~唉
這是老公後來載我下班時跟我說的啦…
重點不是這個…
老公很興奮滴告訴我說他發現長得像”蛋糕”的房子
???????????”蛋糕”???長得像蛋糕..???
後來又打來更正說是像”薑餅屋”…??
哇咧…連”薑餅屋”跑出來了…好好奇ㄛ!!!
結果老公載我去看那”夢幻”房子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也瞧不清楚真正的顏色啦…
只知道房屋外觀就是暗色系磁磚…樓層就用淺色系的
看起來真的挺像”巧克力蛋糕”滴…
裡頭的格局我就沒有進去看了….
老公有進去看過覺得不錯…
所以今天等老公4點半左右下班再來去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