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双丰」的張經理又打電話給我嚕~~~
之前就已經接過那個50歲小姐的電話…叫我跟老公再考慮
(還叫我們假日可以去台中聽東大名師--”簡春安”的演講…)
可能看我們沒動靜…結果張經理就親自出馬了
那時我人正在不舒服中…所以就咿咿阿阿的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
張經理一直說著歐陋我跟老公的話…就說啥張大姐是看你們兩個素質很好…如果我們跟她們買房子…也會替她們的產品錦上添花…等等之類的話…害我的尾錐已經快要翹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理性的告訴她說:「張經理…如果你們的價格超出450太多我們是不可能會考慮的..」
然後張經理就一直鼓吹說她們的建材料多好阿…什麼什麼的…說她們的磁磚是用超大的80*80的…等等等
我說:建材料好不好對我們來說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覺得價錢太高我們會覺得影響日後生活的品質..
張經理又說:不然看你們哪時候方便再來談,事先打個電話給我,我們再依據我說的505跟你們的450來談價錢…
我就說再看看啦~~~
掛掉電話後老公稱讚我說得很好…有點強硬又不會太強硬…
真的嗎…??真不好意思ㄋㄟ…不過人還真不舒服
開始想吐了…趕快轉移注意力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那張經理原本週末的時候在當場要我們下訂說什麼,如果離開了又反悔再來…就要用530起算…結果咧…現在還不是跟我說505再談…竟然給我留一手耶~~
我就跟老公說這個情況…還說找知道就這樣跟那張經理說…她一定會很沒面子滴…(我好像太壞心了…呵)
後來我又跟老公談論一番…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好像建商對於有公教人員去買他們的房子都很積極…可能對建商的產品是一種加分效果吧…好像有點太自抬身價嚕…呵…只是想說不然怎麼會這麼積極的游說我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