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公園尊邸的林小姐…一直找不到人
結果就找了他們的魏經理…跟她們提出我們要解約的意願
結果我講不過那魏經理…她還一直說是我們違約…
因為我們當初要求3樓的浴室變更設計跟2樓一樣…
魏經理說這部分如果我們退訂她們就得改回來…成本要我們負擔(就我們違約就是)
然後我就跟老公報告去了…結果老公很氣憤…
下課馬上擬了一份詳細的解約訴願書…跟她們要求無償解約
老公去到接待中心跟那魏經理嗆聲..告訴她是她們違約在先

老公寫的解約訴願書內容大意是說:(要買房子的可以學起來ㄛ)
一、買賣契約書應交買方(也就是我們)攜回審閱7天再決定簽約與否,而且未詳盡告知契約書內容前即自行以買方印章謄印
二、對於成屋週遭環境介紹有誇大之實,造成我們有期待之心理(對於附近工廠堆放垃圾之事隻字未提..僅說會將前面三角地帶圍起來)
三、基於以上兩點,至始買方做出錯誤判斷,而有後續變更設計之情,因此要求無償解約。

原本魏經理還想再講的..結果老公跟她說完…她就支唔了…
老公跟她說:我太太說你跟她說我們違約在先…
她就說:阿…沒有啦..可能在電話裡講不清楚..你太太可能聽錯了
=.= 真是Shit!給我玩這兩面手法耶~~~
老公後來又說:這樣吧…我也不想你難做跟上面難交代…你們說的扣款我媽說頂多一萬…我阿莎力點「2萬」…
那魏經理一聽,馬上說:好…那這個解約書要改一下…
然後老公就把原本的無償劃掉改為2萬元整,然後讓魏經理準備在週三建商老闆開會時提出來…也就是說明天就會知道結果了…
老公還說:以後所有的事都直接找我就好,以我講的為準。("我"是指老公自己)

結果昨天回家之後老公看來心情不錯,不然之前一直為這件事煩惱著….
接下來就看開會結果如何啦…不過看來那魏經理應該已經覺得自己有理虧了
她還去罵她的手下---林小姐,怪她為啥沒把契約書讓我們看7天…呵
可憐的林小姐呀…默哀10分鐘~~~
(她好像跟我婆婆感情還不錯…我說過大哥的房子是跟她們買的…)
而我ㄋㄟ…除了自嘆不如之外…就是崇拜崇拜啦~~~~
不過,2萬元…白了的了…可以吃400個便當說…半個多月的薪水就這樣付諸流水
心痛呀….所以奉勸諸位想買房子的朋友…簽約前一定要去把房子仔仔細細滴看清楚…週遭的環境也要多繞繞…看有沒有異樣阿…比如說電線桿或是墳墓還是工廠的
不然像我們這樣就慘了…我們還是因為一開始建商的程序沒有完備才有立場去跟他們嗆聲的…如果一開始程序完備…可能要退就更難了…還會了更多(契約上規定違約是要罰房價的20%的)~~~~

今天老公打電話來告訴我那挨罵的林小姐跟婆婆說:如果460萬讓我們換裡面的C1我們要不要考慮…然後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說我也不知道…因為如果換過去外面的環境跟我們的交集就少很多了…不過460還是會比心悅綠意貴(目前我們在考慮要買心悅綠意)…
當然啦…要買到100%夢想中的房子是不可能的…像心悅綠意還是有他的缺點在…
(洗衣服一定得到頂樓去…因為他的後面完全沒有空地…不過他的施工品質..防水方面都做得很好…保固期是永久的…因為建商是在地的)
只是看每個人對各個條件的感受度嘍…
老公說他也不知道現在情況是怎樣…後來林小姐又打給老公
(像這種情況我們要採取被動姿態…千萬不能表現出著急…這是老公教我的)
老公說:460這價錢也不過是妳們(這些接待人員)的意思…還是一樣要呈報上去由上頭開會決定(就是要跟我們的解約一起開會)…那就看到時候結果如何…如果460可以那我們就是多一個考慮…反正我們週三就是會去妳們那「解約」…
(哇~~~老公果然夠屌…態度夠硬…呵呵呵…太崇拜了~~~)

總之要買房子就是要好好考慮考慮再下決定的…以我個人的慘痛經驗告訴各位…千萬千萬要看清楚再簽約滴…建商急著催你你也不能動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